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2月2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主要头条

美国股票期货反弹,乐观情绪又回来了,Moderna可能会针对omicron变体进行COVID-19助推器测试,并准备在3月份尽快申请美国授权。

外汇流量

日元升至113.00,我认为这是对东京定盘价的需求,但事实并非如此。明显的买盘来自散户日间交易员,他们持有美元多头头寸。出口商将日元汇率限制在113.00,但让步。还有传言称,周五到期的113.00点期权将有10.5亿美元的大行权。

风险情绪推高欧元日元从而帮助欧元。隔夜传出报价高于1.1350,有人告诉我其中一些来自IMM类型的账户,可能试图减少多头。美联储欧洲央行之间的政策分歧,杠杆账户将寻求在反弹时卖出,真金白银的人正在逢低买入。我怀疑出价应该在1.1290附近。

对于A$N$来说,这不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会议。澳大利亚10月贸易顺差为112.2亿澳元,与预期基本相符。然而,出口下降了-3%,而估计为-1%;进口下降-3%,而铁矿石出口下降26.8%。澳新债券2年期收益率利差扩大,一度上涨约123个基点,但交叉盘无反应。

花旗

欧洲公开赛

在可能成为风暴眼的周四早上,市场似乎正在喘口气。继昨天在美国发现第一例Omicron变体之后,市场采取了巨大的避险波动,股市大幅下跌,UST大幅上涨。资产市场在亚洲时段出现部分反弹,国债收益率全线上涨3-4个基点,标准普尔电子迷你指数攀升0.6%。与这些走势一致,日元小幅下跌,而油价上涨超过1%。然而,挪威克朗是该规则的一个显着例外,由于流量而走低。新兴市场主要看到资本流动推动货币,我们的电子交易者看到当天的交易量略有下降。

期待今天的事件——欧佩克+会议带来了最大的事件风险,共识预计与计划的40万桶/日的增产有所不同。我们还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看到一些美国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数据。在停电之前,Fedspeak将像往常一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我们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看到博斯蒂克,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00看到夸尔斯(离开的想法),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30再次看到博斯蒂克,我们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30以戴利和巴金结束。HUF将召开实时央行会议,其中市场预计加息15个基点至3.05%,而巴西雷亚尔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关注GDP数据。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