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通胀数据来袭金银震荡寻底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英国10月三个月GDP月率

17:0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管委魏德曼参加国际清算银行活动

21:30

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23:00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基本面】

周四,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52年低点,劳动力市场大幅增长。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3千人,至184千人,低于上个星期修正后的估计数字227千人。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持续下滑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趋势向好,市场现阶段将目光更多转向通胀数据。

最近几个月,美国通胀的压力已经逐渐脱离正常轨道,而美联储也放弃了通胀暂时论。10月份的通胀实际数据远高于预期,达到6.2%,这是自199011月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水平的通胀压力。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11月通胀数据,目前市场预计数据很可能较上年同期飙升6.7%,这将是自上世纪80年代初美联储积极抗击通胀螺旋式上升以来的最大涨幅,也是许多美国人有生以来遇到的最高通胀。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4小时周期来看,行情已经在上方1790一线受阻下跌,目前整体市场处于震荡磨底阶段,向下动能逐步减弱,市场有机会在近期完成底部构造。现阶段市场下方底部支撑在前期低点一线,今日如有机会触及,可择机轻仓尝试博取反弹,下方支撑在1765.0附近,上方压力在1785.01795.0附近。

黄金(XAU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6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60.0,目标1785.01795.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4小时周期图看,白银昨日出现大幅下跌,并创出新低,目前来看白银从上方25.40一线已经下跌3美金,行情逐步超卖,但一直未出现合理反弹。从扇形线来看,下方重要支撑在21.70一线,如果今日行情有机会下方触及支撑,可轻仓尝试博取反弹,目标在上方小平台22.60一线。

白银(XAG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1.7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50,目标22.0022.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12-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