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2月13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周五下跌,目前位于96.00附近,美元指数整体仍然处于高位,未来美元走势整体可能仍然相对强势,CPI数据达到历史高位,美国正在经历历史上最为罕见的通货膨胀。黄金价格周五上涨,美元指数出现下跌,基本面市场较为平静,目前黄金仍然处于1800美元关口下方,市场预计黄金可能会在本周出现方向选择,需要重点关注。油价出现回升,毒株的影响在逐渐出现减弱,但是各国对于原油的需求仍然处于观望状态,这将会对于未来原油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关注EIAAPI等相关数据情况。

基本面:欧元10月工业产出月率,前值-0.2,预期值1.3;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年率,前值5.2,预期值3.2;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1.131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回升,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美国CPI数据达到历史高位,美国如何应对通胀成为关心问题,欧元对美元价格主要影响受到美元指数方向的影响,需要重点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30第一支撑位:1.1280

第二阻力位:1.1350第二支撑位:1.1250

基本面: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3,预期值4.2;英国11月失业率,前值5.1;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前值-1.49;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周五上涨,目前位于1.326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英镑价格出现回升,整体仍然处于一个下行过程中,主要还是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英镑整体走势仍然偏空。由于美国CPI数据的增加,美联储或许会提前展开行动,英镑的走势需要特别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280第一支撑位:1.3220

第二阻力位:1.3300第二支撑位:1.3200

基本面:日本10月工业产出年率终值,前值-4.7;日本10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前值1.1;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元对日元价格周五出现震荡,今日早盘略有上升,目前位于113.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美元对日元价格整体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美元对日元的行情略有上涨后继续出现回调,价格目前位于顶部。后续主要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未来的方向,将会决定美元对日元的整体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80第一支撑位:113.20

第二阻力位:114.00第二支撑位:113.00

基本面:澳大利亚至1212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7.5;澳大利亚11NAB商业信心指数,前值21;后续需要注意美元指数的波动,关注本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周五上涨,目前位于0.71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澳元对美元走势出现一定程度上涨。澳元对美元仍然位于0.7100支撑位上方,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的上升力度较强,可能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升,同时关注本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200第一支撑位:0.7150

第二阻力位:0.7220第二支撑位:0.7120

基本面:黄金整体走势处于震荡,市场避险情绪减弱,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可能会影响黄金的趋势方向,本周黄金可能会突破震荡区域需要关注基本面相关消息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周五上涨,目前位于1785.00附近,黄金价格仍然维持在1800下方的行情。美国数据近期表现良好,CPI数据达到历史高位,与此同时也引发了市场的一定空幻,需要注意交易风险。市场上的避险情绪较弱,美元指数的走势方向仍然是最为重要,可能会对于黄金走势造成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90.00第一支撑位:1780.00

第二阻力位:180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美国至12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308.9;美国至12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24.1;新的变异毒株仍然使得部分国家调整经济政策,原油基本面有所缓解,关注本周EIAAPI数据的相关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上涨,目前位于73.0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出现回升,整体价格出现上涨。目前情况看国际能源需求受到新的变异毒株影响在逐渐减弱,原油价格出现一定程度上涨,建议更多考虑日内趋势来进行交易,原油价格主要影响因素仍然在新的变异毒株问题上,关注相关消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4.00第一支撑位:72.00

第二阻力位:75.00第二支撑位:71.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2-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