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不利因素增多,WTI原油期货日内大跌5%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周一原油期货延续跌势。国际原油期货跌幅持续扩大,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5%,布伦特原油期货日内跌幅扩大超4%

随着假期来临,原油市场的不利因素越来越多。有迹象表明,亚洲的原油需求正在减弱,而各国央行正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以试图遏制不断上升的通胀。而在参议员乔曼钦拒绝支持经济支出计划后,美国总统拜登的经济议程受到挫折。

美国和欧洲的新冠感染病例正在上升,当局正在努力遏制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传播。一些国家已经限制了航空旅行,如果实施进一步的封锁,限制人员流动,可能会削弱对原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

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基准股指周日开盘普遍走低,纷纷追随上周五全球股市下跌的脚步。其中,迪拜金融市场综合指数以1.8%的幅度领跌,阿布扎比ADX综合指数以1.3%的跌幅位居第二。NasserSaidi&Associates经济主管表示,由于奥密克戎毒株持续扩散,几个国家宣布了限制措施,石油需求可能会有所下降,这一切都将对油价产生持久的影响。而油价保持在低位意味着海湾地区国家的私营部门活动可能受到负面影响。石油市场结构也出现疲软迹象。周一布伦特原油的即时价差再次转为看跌的期货溢价,表明供应过剩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初。

而假期前夕,流动性减少可能加剧价格波动。TMGM分析师表示,可以期待这一周会有大幅波动。但假设油价将进一步暴跌是危险的,因为欧佩克+就坐在那里观望,如果需要,他们已经给自己留下了快速反应的空间。

此外,海通期货也预计原油价格将会维持弱势振荡。在11月底经历过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冲击引发的大幅杀跌之后,原油市场似乎很难再有如此力度的利空冲击,油价不存在急速的上涨或者下跌的风险,在各种风险事件逐渐落地之后,市场大概率将会回归平静,不过,在当前季节性并不强势的情况下,预计原油价格将会维持弱势振荡,等待市场新的变量出现。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12-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