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2月17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目前位于96.00附近,英国央行加息导致美元指数出现下跌,英国央行在新冠疫情后首先通过加息方式来应对通胀,这导致了美元指数出现了快速下行,整体仍然处于95美元关口附近。黄金价格昨日拉升,美元指数出现下跌,黄金整体出现上涨,触及1800美元关口附近,短期内来看黄金处于一个上行过程中,后续关注美元指数的未来方向。油价出现小幅度回升,毒株的影响略有减弱,但是各国疫情仍然不乐观,这将会对于未来原油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关注OPEC相关会议情况和未来美元指数方向。

基本面:德国11PPI月率,前值3.8,预期值1.4;欧元11CPI年率终值,前值4.9,预期值4.9;关注美元指数的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3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小幅度回升,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英国央行加息刺激了美元指数出现下降,导致了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上升,后续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短期可能出现小幅度回调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50第一支撑位:1.1300

第二阻力位:1.1380第二支撑位:1.1280

基本面:英国12月央行利率决定,前值0.1,预期值0.1,实际值0.25;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8,预期值0.8;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英国央行率先采取加息整体来应对通胀。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上行,目前位于1.33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回落,英镑价格出现回升,英国央行采取加息策略,投票委员以8-1通过了加息15个百分点,成为全球市场疫情后又一采取加息的地区,方向处于一个回调阶段,英镑整体走势仍然偏空。市场关注英国利率决议后,未来英镑的走势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350第一支撑位:1.3300

第二阻力位:1.3380第二支撑位:1.3280

基本面:日本至1217日央行利率决定,前值-0.1,预期值-0.1;日本至1217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前值0,预期值0;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元对日元价格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13.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美元对日元价格有所回落,美元对日元的行情此前连续出现上涨,价格目前仍然可能会出现继续上涨的情况。后续主要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未来的方向,将会决定美元对日元的整体走势,行情相对偏多,短期来看美元指数的方向十分重要。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4.00第一支撑位:113.50

第二阻力位:114.20第二支撑位:113.20

基本面: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前值5.2,预期值5.0,实际值4.6;后续需要注意美元指数的波动,澳洲整体经济处于一个恢复阶段。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上涨后回落,目前位于0.718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澳元对美元走势出现一定程度上行。澳元对美元仍然位于0.7100支撑位附近,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下行的概率较大,但是由于昨日美元指数的下跌导致澳元对美元有所回升,后续需要关注商品价格变化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200第一支撑位:0.7150

第二阻力位:0.7220第二支撑位:0.7130

基本面:黄金整体走势有所上涨,英国央行率先采取加息,美元指数受到拖累,导致黄金价格上涨,市场聚焦美联储的相关消息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出现上涨,目前位于1800.00附近,黄金价格已经处于1800关口附近,可能会出现向上突破的行情。美联储在周四的利率决议中暗示2022年可能会进行3次加息,但是昨日晚间英国央行加息给与市场带来变化,黄金价格随之上涨。未来美元指数的走势方向仍然是最为重要,可能会对于黄金走势造成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10.00第一支撑位:1790.00

第二阻力位:1820.00第二支撑位:1780.00

基本面:美国至12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24.1,预期值-260,实际值-458.4;原油基本面有所缓解,后续仍然需要关注OPEC相关会议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72.2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有所回升。目前情况看国际能源需求受到新的变异毒株影响,原油价格出现一定程度变化,建议更多考虑日内趋势来进行交易。美元指数的下跌也给原油价格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影响原油整体方向一定是全球市场的供需关系,因此需要特别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3.00第一支撑位:71.00

第二阻力位:74.00第二支撑位:70.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2-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