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欧洲重启封锁金银冲高回落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5:00

瑞士11月贸易帐

19:00

英国12CBI零售销售差值

21:30

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基本面】

近日欧洲重新采取封锁措施,说明奥密克戎潜在传播风险正在逐步加剧,目前全球已经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奥密克戎变种。这或将带来更大规模的封锁措施,以及更严峻的供应链紧张情况。此外,由于美国总统拜登的1.75万亿税收和支出计划陷入停滞,美国经济获得额外财政支持的前景受到打击。

上周末,又有多名美联储官员公开表示,最快有可能20223月加息,并在2022年中期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美联储理事沃勒上周五(1217)表示,在美联储3月结束债券购买计划后"不久",加息理由可能就成立了。而且美联储还应最早从夏季开始缩减目前规模高达8.8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应对"高得惊人"的通胀。而这样做的不仅限于鹰派人士,就连最鸽派的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也表示,支持明年加息两到三次,并且不排除在3月份提高借贷成本。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4小时周期来看,昨日黄金反弹冲击1800关口一线失败后,目前处于下跌延续过程中,从形态上看短线偏空,有机会出现小幅反弹之后受阻下跌行情,目前来看上方1792附近压力明显,下方支撑在1776-1778一线,今日可先尝试短线轻仓做空,再观察下方重要支撑的有效性。

黄金(XAU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9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97.0,目标1782.01776.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日线图看,目前市场在上方22.50一线扇形线压力位置受阻,这一位置从上周五以来已经第二次日线级别假突破后受阻回落,目前看白银压力明显,短线有机会继续受阻回落,不过从走势上看白银中期有见底信号,可轻仓尝试短空后,重点观察下方支撑的有效性。

白银(XAGUSD)日线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2.5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2.75,目标22.2522.15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12-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