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美元贬值预期加强金银遇阻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21:30

美国11月批发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基本面】

2021年倒计时已经开始。回顾2021年,这一年全球饱受折磨,通胀、病毒等让大部分国家深受其害,反而让美元坐收渔翁之利,美指全年走出震荡上行。展望2021年,美元指数走势可能会相反,前半年中,风险偏好的下滑可能会带动美债收益率曲线走平,从而驱动美元指数重新走升并突破97大关,随着特效药的出现,其他国家经济开始复苏,重要的是美联储加息启动后,美元的拐点也很有可能随之出现。美国沉重的债务负担和财政收缩预期将会影响美国经济的长期预期,并限制美元利率最终的位置。所以明年美元指数是一个反转年。同理,黄金明年上半年之前,可能会比较反复,下半年后会迎来一个比较大的转折点,逐步走出上涨。

隔夜公布了10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数据显示美国20城房价在10月上涨18.4%,低于9月份的19.1%,这是房价涨幅连续第三个月放缓。不过,所有20个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年度增长,20城房价指数在今年7月创下历史新高,此前连续13个月上涨。表示通胀依然较高,但通胀有所放缓,短期利空金银。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日线周期中,昨天收取一根长上影线K线,代表进入强阻力位区间,前期的高点1814附近,得而复失,形成假突破,说明追高意愿不强,KD指标高位死叉出现,代表下跌动能逐渐转强。4小时周期,21均线和60均线,依然还是多头排列,但目前21均线向上的倾斜度,开始放缓,代表上涨的动力,明显减弱,KD指标处于超卖区间,表示下跌动能有所放缓,4小时周期中,处于多空争执阶段。1小时周期中,K线跌破至60均线下方,空头动能占据上风,接下来等21均线死叉60均线后,K线逐步反弹到21均线附近受压后,可以考虑轻仓布局空单。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11.0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816.0,目标1800.01792.0附近。

2、白银(XAGUSD):

日线周期中,收取一根上吊线,并且受压于60均线,代表进入强阻力区间,KD指标高位死叉出现,下跌动能开始转强。4小时周期中,21均线和60均线多头排列整齐,KD指标处于低位,并且在21均线附近止跌,代表4小时周期的上涨动能没有破坏,4小时周期和日线周期的多空动能,没有形成共振,日内存在先行走出4小时级别上涨的震荡行情。1小时级别中21均线和60均线多头排列杂乱,没有明显趋势,日内方向建议布局4小时周期为主,建议逢低多单建仓为主。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2.9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22.70,目标23.20,23.4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12-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