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英镑的反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英镑击败了一堆

就这样又过了一周,我们已经进入一月中旬了。当您追逐点数时,时光飞逝!本周与交易员交谈,似乎大多数人关注的重大举措是英镑的反弹。具体交易方面,英镑兑美元的突破似乎最受关注;因此,无论是祝贺你抓住了这一举动,还是对自己走错了方向表示同情,或者只是因为错过它而踢自己,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导致了这一举动。

是什么导致了这一举动?

英国乐观情绪绽放

在等式的英镑方面,目前推动看涨情绪的主要因素是omicron风险的转移。随着感染人数的下降以及许多声称omicron疫情已经达到顶峰的报道,英镑交易员们松了一口气。由于英国避免重新进入全面封锁状态,并且许多乐观的报告预测omicron大流行可能已进入最后阶段,交易员正在展望今年余下的时间。现在的关键焦点再次放在英国央行收紧预期上,如果数据继续反映经济强劲,市场预计最早在下个月再次加息。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11月增长09%后增长至大流行前水平。鉴于就在英国圣诞节前夕,人们对英国在第一季度实施封锁的可能性感到非常担忧,这种叙事的突然转变在整个英镑集团造成了爆炸性的波动。

美元头寸清仓

然后关注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美元对更广泛的牛市趋势进行修正,在一周内交易走低。此举的原因可能是美元看涨头寸升高的函数,在上周混合就业报告的背景下,美元已经开始出现一些重新调整。事实上,虽然本周通胀数据再次高于预期(12CPI),但似乎该数据不足以继续在这里买入美元,从而允许进行一些修正和清算订单。目前,市场仍在寻找3月加息的可能性。然而,如果这种观点在未来一个月左右发生转变,美元的修正可能会进一步加深。因此,在基本背景下,让我们现在来看看技术环境。

技术观点

GBPUSD

本周英镑兑美元的反弹已经看到价格突破熊通道和阻力区域1.3676附近。这是该货币对的关键技术突破,并且随着MACDRSI看涨,重点是进一步上行。虽然价格守在1.3676上方并突破熊通道顶部,但焦点是下破1.38,目标上方为1.40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0%和66%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2-01-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