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油价强势创新高,金价绝地反击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在美国表示俄罗斯随时可能对乌克兰发动军事行动后,黄金市场突然走高。地缘局势以及高通胀和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带来的衰退风险支撑黄金近期涨势。

美国1月份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年来的新高,整体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超过了去年12月的7%,达到了7.5%。现在市场仍密切关注美联储可能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高通胀环境中受益最大的资产类型。

然而,尼尔森表示:“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可能不足以对抗通货膨胀。除了房价,我不知道加息实际上会对通胀产生什么影响。它不会影响租金,不会减少一加仑牛奶,也不会降低油价。从经济中抽走真正的流动性和联邦基金利率相去甚远。”

不过他补充说,通货膨胀可能已经见顶。如果通胀现在没有见顶,未来几个月也将见顶,主要是因为需求的破坏和基数效应的降低,如果通胀继续加速,市场将遭遇真正的社会问题。像阿根廷这样的国家的政府就因为这个而被推翻。

这并不是说经济衰退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如果通胀问题加剧的话。尼尔森表示:“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种无人地带,不断波动,波动性很大。这次通货膨胀很糟糕。我认为,如果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这个数字无法大幅下降,通胀肯定有加速而不是减速的可能,所以,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那么衰退或可能更糟的情况就会出现。”尼尔森表示,投资者应避免在这种环境下进行高度投机的投资。

EIA报告:美国截至2月4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75.6万桶至4.104亿桶,汽油库存减少164.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3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60万桶/日。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强势突破***带,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50附近做多,止损1840附近,止盈186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延续涨势,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93.40附近做多,止损92.30左右,止盈95.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 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2-02-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