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月23日市场概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花旗

欧洲公开赛

由于欧洲收盘后风险情绪保持平静,地缘政治退居二线。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的头条新闻称,与俄罗斯拉夫罗夫的广泛预期会晤被取消,这对市场没有太大影响。美元指数、股票和石油在欧洲收盘后基本持平,美国市场因日本假期休市。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西兰联储在亚洲时段早些时候的决定,他们将 OCR 上调了 25 个基点至 1%,并宣布了 QT。纽元上涨,因纽元 2 年期掉期利率上升 11 个基点。澳元工资物价指数印刷符合预期。然而,鉴于对印刷品的期望较高,澳大利亚 OIS 市场略有下跌。泰铢对外国游客的一些限制有所放松,导致泰铢向欧洲开放的方向走高。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俄乌紧张局势的发展。英镑今天将有大量演讲者,首先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9:30 的 Bailey、Broadabent、Haskel 和 Tenreyro,而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7:00 再次是 Tenreyro。在新兴市场方面,我们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8:00 看到 TWD IP,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2:00 看到巴西雷亚尔通胀,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9:00 看到 ARS 经济活动。

我们标记日元和卢布今天放假。

– 在外汇方面,我们仍然看好 G10 大宗商品出口国,尤其是澳元,因为我们认为大宗商品的敞口和估值超过了它们的风险敏感性。地缘政治风险和油价上涨表明目前欧元在融资组合中的份额有所增加。

价格走势使 DXY 昨天走高。由于日本假期,UST 市场在亚洲交易时段休市。在欧洲收盘后反弹后,亚洲交易中的股票市场小幅上涨。与此同时,油价继昨日欧洲时段下跌后平稳交投。我们注意到布伦特原油昨天在欧洲时段的交易价格接近 100 美元。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一夜之间亚洲

在权衡了西方政府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后,投资者对乌克兰的事件感到更加放松。到目前为止,制裁还没有达到最糟糕的程度,例如对俄罗斯出口的禁运和拒绝俄罗斯实体使用美元支付系统。相反,美国已对俄罗斯主权债务和俄罗斯精英实施制裁,德国已停止批准北溪二号。

然而,这些制裁可能会被加强。由于美国政府认为俄罗斯已经开始入侵乌克兰,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四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罗夫的会晤。然而,美国表示它仍然对外交持开放态度,而且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谈判似乎已经划清界限。在撰写本文时,大多数亚洲股市以及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均走高。在新西兰元之外,对于 G10 外汇来说,这是一个安静的亚洲时段。强硬的新西兰联储导致新西兰元在会议期间表现出色。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 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 当与Tickmill UK Ltd和Tickmill Europe 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0%和66%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 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2-02-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