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兑现市场预期,美元指数高位回落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加息了75个基点,对此美联储主席表示大幅加息不会是常态安抚市场,由此影响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高摸到105.5,目前再104.5附近徘徊。而黄金在负面消息兑现后开始飙升,一度攻上1840美元,后又回落,当前在1832美元上下交投。

美联储决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

先前在高企的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后市场就预计此次美联储加息幅度会高达75个基点,由此推高美元至历史高点。凌晨公布的结果与市场预期相符,所以市场对此解读为美元利好兑现,进而开始兑现美元多头获利仓位,引发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从会后声明看美联储主席认为大幅加息不是常态,暗示未来虽然有加息,但是要达到75个基点水平门槛很高,安抚市场的话语令美元进一步受挫。短线市场炒作美元利好兑现的行情,或许美元空头走势可能还会延续一段时间,但中线看美联储7月加息50基点概率偏高,未来美元还是有上升理由。日内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这对于英镑,甚至欧系货币都有不小影响。

A50

A股市场昨日放量冲高回落,日线上留出较长上阴线。单从交易心态上说,可能上涨过程中遭遇抛售,多头承接意愿不强选择平仓。短线A股面临一定回调压力,此时A50为首的大盘股必须有所表现才能稳住市场信心,否则大盘股板块不作为,资金流失加速,A股下滑将不可避免。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4300,突破看14400,支撑是14100,破位看139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且开口收口,MACD在高位震荡,回落。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后,美元短线利好消失,这使得市场开始抄底非美货币,不过英镑未来方向还有一个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今天的利率决议。此次利率决议,有二个看点,第一英国央行是否加息,第二反对加息投票人数。上次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有加息,但投反对票的人数增加一名,引发英镑回落,这次是否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还有待观察。预计消息公布前英镑会保持一定强势,消息公布后,英镑波动会加大,方向则取决于消息结果。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附近,突破看1.23附近,支撑是1.21附近,破位看1.20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MACD在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回落,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而表现积极,短线如果市场继续炒作抄底低估值的非美货币的话,美元还是有利好。但从长线看,今年美联储还有可能3次加息,黄金依旧面临不小回调压力。

技术上黄金上方1842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50美元附近,支撑是1826/30美元区域,破位看181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向下,MACD在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16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③ 15:30 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④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⑤ 20:30 加拿大4月批发销售月率

⑥ 20:30 美国至6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⑧ 20:30 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⑨ 20:30 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⑩ 22:30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