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七国集团考虑限制俄罗斯油价,瑞士奢侈品牌采用比特币支付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一位德国政府官员周六在为期三天的七国集团(G7)年度峰会即将开始前表示,G7领导人正在就可能对进口的俄罗斯石油价格设定上限进行“非常有建设性的 ”讨论。七国集团正在进行广泛的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大对克里姆林宫的施压,同时不激起全球通胀压力。该提议就是其中讨论的内容之一。

乌克兰战争、能源和食品短缺以及不断恶化的全球经济前景,预计将成为今年在德国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城堡度假区埃尔毛宫(Schloss Elmau)举行的峰会的主要议程。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已经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而欧盟领导人已经同意在2022年底前全面实施禁运,作为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实施的制裁的一部分。

然而,随着能源价格的飙升,西方国家担心这种禁运实际上不会对俄罗斯的战争资金造成影响,因为即使出口量下降,该国也能从出口中获得更多收入。

瑞士奢侈手表制造商宇舶表通过与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合作,允许其客户以加密货币购买某些有限产品。此外,布拉格市旅游局与 Global Payments 合作,使标志性有轨电车 42 号线的乘客能够以数字资产购买车票。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它推出了一个名为“Big Bang Unico Essential Grey”的限量系列,包括200块手表。这些产品只能在恒宝美国的e-Boutique平台上购买,因为客户可以用加密货币支付。

日内关注: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22:3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2:3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目前已是颈线位上破,只是多头过于弱势,未能向上拉出空间,接下来看短线的盘整上破,这也是和颈线位上破共振,比特币暂以多头为主。

压力:28500—31500

支撑:20000—16500

21000附近做多,止损20000,目标23000。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中枢震荡区间明确,回踩可能会出理论上的三类买点,由于距中枢高点过近,也可以看到上破最近高点再入场做多,主要还是回踩的力度。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350-1.0200

1.0550附近做多,止损1.0520,目标1.0610。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

从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兑美元前方两次向下拐头时空头一度表现强势,实际却未能跌下去,重心仍然维持在前方头肩底颈线之上,接下来看突破情况,上破可以做多,下破则观望不做空。

压力:1.2390—1.2510

支撑:1.2180—1.2040

1.2270附近做多,止损1.2240,目标1.233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早盘高开延续了震荡,接下来看前方水平高点附近,这仅是短线多头,位置上看冲高一轮后大概率还要向上周五低点回落,这也是在延续震荡。

压力:1865—1908

支撑:1808—1870

1835附近做多,止损1830,目标184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上周五的快速回拉呼应了五月中的低点支撑,而白银自身之前也仅是短线空头,整体仍是大波段在重合震荡,接下来则看多头,同样也要注意短线和空间的问题。

压力:22.80—23.50

支撑:20.00—19.00

21.30附近做多,止损21.10,目标21.7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上周五的拉升让之前的收敛三角形震荡出现扩散,本质是仍是震荡,一小时级别的下跌趋势未变,所以原油做的话无论是看继续震荡,还是空头延续,现在位置均可以做空,若看转势的话,至少出现一次对前方压力位的明显上破。

压力:116.00—126.00

支撑:103.00—97.00

106.50附近做空,止损107.00,目标105.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6-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