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短线站稳106上方,日内关注英国利率决议的影响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指数受到利好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影响,而震荡走强,一度触及106.7附近压力,随后开始止步回落,目前再106.3附近徘徊。因为地区局势风险可控,美股三大指数反弹录得不同程度的阳线。黄金则保持了高位震荡形态,1752至1772美元之间波动。

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限制了美元跌幅

美元指数自美联储7月加息以来便高位回落,不过本周有所反弹,因为一方面美国数据依旧积极,投资人没有看到因为货币政策收紧而引发的经济衰退迹象。另一方面美联储官员不断释放9月可能采取大幅加息的指引,这给了美元指数些许支撑,进而缓和了多头抛售压力。不过现在认为美元指数即将迎来反转向上走势还过于乐观,理由是时间上还有较大差距,此外市场仓位调整还不够充分,美元指数没有打到足够吸引场外资金抄底的低点。日内英国央行要公布利率决议,加息的预期可能给予英镑短线支撑,但会后声明才能最终决定英镑方向。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延续此前下跌,经历了一波下跌,大盘指数脱离上方盘整区域,套牢盘的形态已经出现。从盘面看,军工板块较为出彩,但前期热门板块遭遇普遍回调,资金依旧呈现流失状态。当下A50指数由于没有企稳迹象,大盘股的疲态也对投资人信心造成负面压力。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60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300,破位看132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昨日跌破支撑1.215,触及1.21似乎投资人心态还是偏谨慎,联想到澳联储加息后,澳元反而下跌,所以今日英国央行即使加息,也不一定能有效支持英镑走势。日内看点是会后声明,英国央行只有发出明确的持续性加息信号,多头才会坚定信心。反之任何鸽派,观望的话术都将打压英镑走势。消息公布前英镑或维持震荡,不排除略向上,消息兑现后英镑会有短线方向出现。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5附近,突破看1.219附近,支撑是1.21附近,破位看1.20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目前呈现横盘形态,基本面上似乎存在一定矛盾,利好因素是黄金消费旺季到来,地区局势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利空因素是美联储官员不断释放9月加息信号,各国央行流动性持续收紧,股市有反弹,金属价格下跌。或许当下进入一个多空拉锯的格局中,等待基本面消息进一步明朗。

技术上黄金上方177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80美元附近,支撑是1752附近,破位看174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处于低位位震荡格局中。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4日 周四

① 待定 新一轮伊朗核协议谈判举行

② 16:00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③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④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⑤ 19: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⑥ 20:30 美国至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6月贸易帐

⑧ 22:00 美国7月纽约联储全球供应链压力指数

⑨ 22:30 美国至7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⑩ 24:00 美联储梅斯特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