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持续回落创月内新低,日内关注欧银利率决议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国所公布的9月批发库存数据低于预期,市场弥漫着对12月美联储加息幅度会降低的预期,美元多头进一步减少持仓,美元指数创出1个多月来的新低,目前在109.5附近徘徊。在美元回落的背景下,黄金收阳,现在在1666美元上下交投。

美元指数偏弱的原因

本周美国所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整体低于市场预期,似乎美国经济在美联储紧缩政策打压下有所增长放缓,如此市场开始炒作12月的美联储加息幅度会收敛至50个基点。此外今日有欧银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加息75个基点,在如此乐观的情绪推动下,投资人加大了欧系货币的持仓。不过根据昨日加拿大央行低于预期的加息力度看,西方国家央行对于经济形势的判断似乎偏谨慎,所以今日欧银如加息幅度不及预期,则欧元恐怕将面临不小回调压力。

A50

A股大盘昨日收阳,盘中大盘股和中小盘股同步上扬,呈现出一种健康的上涨格局。不过随着反弹高度的推进,将遭遇上方压力位置考验,此时需要龙头板块,或者大盘股强势引领,反之如行情呈现轮动,或者大盘突破犹豫,那么目前也只能将反弹归为短线走势。A50指数目前接近上方压力,该指数的动向是A股大盘走势的领先指标。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000,突破看12100,支撑是11700,破位看111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市场对于新成立的英国政府似乎抱有一定期待,加上在强势欧元上涨带领下,英镑也来到了关键压力位置1.163附近。日内英镑走势将继续跟随欧元,所以晚上的欧银利率决议的结果影响重大,届时非美货币都将有不小的波动。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63附近,突破看1.17附近,支撑是1.158附近,破位看1.154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略向上,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目前上涨原因来自于美元指数走跌,而美元指数下跌原由主要就是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力度的出现负面预期。此外,日内将有公布欧银利率决议,而该事件将影响非美货币的走势,进而黄金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目前黄金的上涨仅仅是反弹,还不能定义为趋势性的反转,晚上的欧银决议,以及美国GDP数据结果,可能决定这2周黄金的走势方向。

技术上黄金上方1671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680美元附近,支撑是1660美元附近,破位看165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收口,MACD处于高位震荡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0月27日 周四

① 14:00 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8: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③ 20:1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④ 20:30 美国至10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0: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⑥ 20: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

⑦ 20: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⑧ 20:30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⑨ 20: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⑩ 22:30 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0-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