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短线大幅反弹,令黄金遭遇重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兑绝大多数非美货币上扬,美元指数日线实体阳线近80点,目前在107.7附近徘徊。伴随着美元走强,商品市场各个品种走跌,而黄金一度下跌近20美元,后又反弹,现在在1739美元上下交投。

美元反弹的理由

此前市场积极炒作美国数据利空将导致美联储放缓加息力度,美元指数大幅杀跌。现在美联储官员澄清关于加息立场软化的猜测,美元空头暂且部分离场。此外各国经济数据大多低于市场预期使得投资人开始忧虑世界性经济危机发生可能性。最后市场对周四美联储将公布的会议纪要持有一定的观望情绪,不愿意继续押注空头美元策略。

A50

A股大盘昨日一度低开下跌,后又在买盘介入下缩小下跌幅度,但最终还是收出假阳线,跳空缺口没有补掉。缺口不补可能预示着市场入场做多情绪不强,这样给出类似岛形压力区域。后市关注昨日跳空缺口是否能补,本周若是依旧留着,这可能意味着未来A股还有大幅下跌空间。A50指数自跌破压力位置12200后,形成大压力区域。A50的走势将是A股大盘的前瞻性指标。只有A50指数企稳向上,A股才能补上方缺口。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200,突破看12300,支撑是12000,破位看11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市场因为美联储官员发表继续加息的言论而部分平仓空头美元仓位,这令美元指数盘中反弹,英镑下跌。日内要注意英国要公布的财政数据,这可能影响到市场对于英国经济走向的预测。只有积极的财政数据才能支持英镑向上,反之则英镑可能面临压力。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87附近,突破看1.194附近,支撑是1.182附近,破位看1.17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反弹而震荡回落。基本面看目前黄金面临负面压力。首先美联储官员澄清加息立场,下月可能继续加息50基点。其次市场做空美元的热情退却,美元短线有反弹。最后市场处于消费淡季。所以黄金短线面临的回调压力不小。

技术上黄金上方1747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53美元附近,支撑是1732美元附近,破位看1728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22日 周二

① 15:0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②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21:30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 23:0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⑤ 次日03:15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⑥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