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拓利>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美联储激进加息预期降温,巴拉圭为加密货币建立监管框架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触及一周最低,从上周创下的20年高位回落,交易员们降低了对美联储在本月稍晚的会议上激进加息的押注。美联储决策者上周五暗示,他们可能会在7月26-27日的会议上坚持加息75个基点,但最近的高通胀读数表明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需要以更大幅度加息。与美联储短期联邦基金政策利率挂钩的期货合约交易员此前一直倾向于加息100个基点,但他们现在坚定地将押注转向75个基点。

巴拉圭参议院于 7 月 14 日通过了一项法案,为在加密货币和加密采矿行业运营的企业建立税收和监管框架。

该法案于去年 7 月由参议员费尔南多·席尔瓦·菲切蒂(Fernando Silva Facetti)提出,并于 5 月在国会通过,然后提交给参议院,该法案要求成立工业和商业部(MIC)来监督加密行业服务提供商。该法案现在距离总统马里奥·阿卜杜·贝尼特斯(Mario Abdo Benítez)批准为法律仅一步之遥。

国会 5 月份的一份通知指出,该法案专门涉及加密货币挖掘、商业化、中介、交换、转让、保管和/或管理加密资产或允许控制加密资产的工具。

当地新闻媒体 ABC于 7 月 14 日报道称,从事加密货币行业的公司将被视为与出于税收目的处理证券的公司相同。因此,他们将被税务副部长免除缴纳增值税(VAT),但将被纳入所得税制度。

日内关注:

17:00 欧元区6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

次日01:45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在前高附近两次冲高回落,这里的异常大概率将是又一次顶部,比特币还在维持一个多月来的大盘整,后面则等待回落即可。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22000附近做空,止损23000,目标2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一向上回拉了一定幅度,且对最近的高点上破,但能否转势还需要一次同级别的调整确认,若是同样的力度下跌,则后面要么大盘整,要么延续下跌。

压力:1.0270-1.0480

支撑:1.0000-0.9000

1.0160附近做空,止损1.0200,目标1.0080。

纽元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30分钟图)

从纽元兑美元30分钟图走势来看,纽元兑美元目前短线走了一些上破形态,最近可能会顺势形成一轮短期的多头趋势,但大方向仍是空头,后面若真要转势,也需要级别扩展,暂时只看好短线多即可。

压力:0.6250—0.6370

支撑:0.6140—0.6060

0.6180附近做多,止损0.6150,目标0.624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最近重心下移有限,更多的是在盘整震荡,这并不趋势的正常表现,这也是空头最近的隐患,后面能否下破,甚至下破后能否持续是现在的大问题,所以黄金最近日内短线不要再追单,看好最近高低点参考,设好止损高空低多。

压力:1748—1772

支撑:1708—1685

1705附近做多,止损1700,目标171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昨天的拉升未能向上突破,最终还是维持压力位形态,接下来大概率是要向前低回落的,只是黄金目前的盘整有可能会影响到白银,白银这次向下拐头也要保守看待。

压力:20.60—22.80

支撑:16.80—14.60

18.70附近做空,止损18.90,目标18.3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还要看前方加速下跌起点的压力位,后面即使突破也不做多,等待冲高回落出现做空,若是后面没有回落,则观望等待新的空头信号。

压力:103.00—109.50

支撑:92.00—87.00

99.50附近做多,止损100.00,目标98.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 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