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飓风“伊恩”造成58人死亡 保险公司预计损失已上升至570亿美元 拜登周三将亲访佛罗里达州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0月3日),飓风伊恩席卷佛罗里达州的五天后,其带来的致命风暴潮、灾难性洪水和强风已经造成的人员伤亡和大规模破坏。

据官员称,在佛罗里达州由于飓风“伊恩”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58人。据建模师Verisk称,这些保险公司的损失已上升至570亿美元。周三,美国总统拜登计划访问佛罗里达州,亲身调查他所说的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风暴之一所造成的破坏。但首先,他将前往波多黎各,在那里他宣布将提供超过6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该岛在飓风“菲奥娜”之后进行重建。

在减弱为热带气旋后,国家飓风服务中心在周末停止了对“伊恩”的更新。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到周六,该系统已经“完全消散”。

根据佛罗里达州法医委员会的最新统计,截至周一上午,佛罗里达州因伊恩飓风而死亡的确诊人数达到58人。其中大部分死亡人数(42人)发生在迈尔斯堡的所在地李县,该县首当其冲受到风暴的破坏。

负责医疗委员会的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表示,如果从当局收到新的确认数据,下一次死亡人数将在周一晚上或周二中午公布。

在飓风“伊恩”打乱货物供应几天内,佛罗里达州的燃料供应正在改善。佛罗里达石油营销商协会执行董事Ned Bowman表示,现在各个地方都在不断地交货,虽然还有一些排长队,但所有社区都有供应。他说,完全恢复正常可能还需要5到7天,由于桥梁通道已经中断,萨尼贝尔岛和松岛仍然面临挑战。

由佛罗里达州政府支持的公民财产保险公司表示,它不需要向其保单持有人或纳税人收取“伊恩”飓风带来的索赔费用。

公民财产保险公司发言人Michael Peltier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家保险公司面临超过 225,000宗索赔和19亿至37亿美元的损失。州法律要求公司在发生重大风暴或灾难后出现赤字时进行评估。

佛罗里达州的房屋保险市场陷入混乱,很多保险公司面临破产或停止保单发行,公民财产保险公司则被迫收拾残局。按保费计算,该公司占据市场的10%以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