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人从线上转向线下购物,沃尔玛、梅西百货等企业大规模招聘员工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今年包括沃尔玛(Walmart)在内的几家主要零售商将大部分假日招聘人员安排到门店工作,因为相比主要在网上购物,美国人转向了亲自购物。

沃尔玛对路透社表示,今年有36500个季节性招聘职位是店内职位,这是9月份公布的4万个假期新增工作岗位的91%。沃尔玛向路透社表示,剩下的9%将给呼叫中心服务员工和卡车司机。

Party City表示,公司计划在万圣节前招聘约2万名季节性员工,比去年多3000名,负责750多家Party City零售店和150家Halloween City快闪店的工作。Party City公司说,大约10%到15%的季节性员工将在季度结束时获得永久职位。

工艺品零售商Michaels Companies Inc .将在假日季前招聘15000个季节性职位,低于去年的20000人。公司发言人说,和去年一样,新员工将百分之百为商店服务。

几十年来的高通胀可能会驱使许多购物者到实体店寻找折扣和便宜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employment Inc负责人力与人才的高级副总裁Corey Berkey说:“零售商店的客流量将在假期期间增加,而电子商务需求可能会保持稳定。零售商需要对这一重大转变做出反应,调整店内员工数量。”

在零售研究公司NPD调查的3600名消费者中,约46%的人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的节日期间更多地在店里购物,高于2021年的42%。根据NPD的数据,45%的人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在线购物,低于2021年的50%。

NPD称,自2021年以来,在沃尔玛和塔吉特(Target Corp)等大众商家购物的计划增长最快,而电子商务购物计划的降幅最大。

沃尔玛发言人Jimmy Carter对路透社表示,沃尔玛今年不会雇佣更多的季节性配送中心员工,因为配送中心已经增加了人手。去年沃尔玛在美国新招聘了15万名门店员工,其中大多数是永久性的全职员工。沃尔玛公司还雇佣了2万名供应链工人,为250多家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配送中心、在线订单执行中心和运输办公室配备员工。沃尔玛公司去年没有专门增加呼叫中心和卡车司机职位。

贝恩咨询公司(Bain & Co.)的数据显示,由于8月份的年通胀率达到8.3%,美国人预计将支出9150亿美元,增长7.5%。据再就业和职业过渡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估计,总体而言,零售商将在2022年假日购物季增加68万名员工,而去年为70万名。

梅西百货(Macy's)首席财务官Adrian Mitchell上月对路透社表示,消费者提前制定圣诞旅行计划,意味着他们将提前开始在梅西百货门店购买节日礼物,因而需要增加员工数量。Mitchell说:“这无疑使管理库存流动和为门店团队配备人员变得更加容易。”

梅西百货在9月底宣布,将招聘超过4.1万名季节性员工,比2021年的招聘人数减少约7000人,主要负责梅西百货、Bloomingdales和Bluemercury门店的店内职位。

大型零售商塔吉特表示,将雇佣至多10万季节性工人,与去年持平,但低于2019年和2020年雇佣的13万人。塔吉特表示,公司正在招聘假日季的职位,其中包括保持商店库存的员工。

Dick's Sporting Goods今年9月表示,公司正在其同名商店和子公司Public Lands、Field & Stream和Going, Going, Gone一起进行员工招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