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世界杯日本国家队连续击败强敌晋级,相关体育股票大幅上涨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2月2日)日本足球相关公司的股票走高,反映了日本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过山车般的表现。在世界杯上,“蓝色武士”又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全球劲旅西班牙。

周日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之后,日本队在上场比赛中击败了四届冠军德国队,晋级淘汰赛,并且位居积分榜榜首。

日本的CyberAgent Inc .在其Abema平台上直播了所有世界杯比赛,CyberAgent公司是迄今为止日经指数表现最好的公司,上涨7.3%,最终收涨3.95%。日经指数下跌1.59%。

在日本队意外战胜德国队的当天,CyberAgent公司的流媒体平台访问量创下了1000多万的记录。在与哥斯达黎加的第二场比赛结束时,网站本周的观看人数已突破3000万。

CyberAgent投资者关系官员Sonoko Miyakawa表示:“随着与西班牙的最新一场比赛结束,我们预计入场人数将创下新高。”

运动服装制造商美津浓(Mizuno Corp)和英式酒吧连锁店Hub Co,这两家公司没有在日经指数上市,股价分别上涨0.98%和7.03%。

周一,也就是日本队输球的第二天,CyberAgent的股价下跌了7.6%,美津浓跌了3.7%,Hub跌了17.5%,因为球迷们对日本队晋级下一轮失去了希望,强大的西班牙是他们最后的对手。

美津浓的一位发言人说,在截至12月1日的10天里,公司两家直营店的足球鞋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网上销量增长了1.4倍。

美津浓发言人说:“我们接到了很多关于日本国家队所穿的限量版足球鞋的电话。”

酒吧运营商Hub表示,新冠疫情可能会影响本届世界杯与2018年上届世界杯的对比,但日本人对本届世界杯的其余比赛“寄予很大希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