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超级重磅!加拿大BC宣布新住房政策 温哥华改头换面 华裔省长“愿意全力配合”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温哥华BC省和温哥华市正在合作建造两个临时模块化住宅区90套房子,以安置温哥华市中心东区的无家可归者。这意味着,温哥华将因此改头换面,华裔市长也表态将全力配合。

温哥华新项目将位于1500 Main St.,靠近Terminal Ave.的交叉口,以及2132 Ash St.,靠近Olympic Village SkyTrain站。合并后的90个住房单元将布置在类似工作营地的单层环境中,与城市中更典型的多层临时模块化住房相比,建造速度更快。

(来源:Daily Hive)

这两个综合体计划在获得快速开发许可后于2023年3月开放,并将提供现场支持服务,住在避难所的人将优先入住新单位。

“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流落街头的人们进入有尊严的避难所,然后进入稳定的住房,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医疗支持并重建他们的生活,”BC省长尹大卫(David Eby)提到说。

该省将斥资690万加元建设和运营这两个项目,为期三年,由温哥华市提供土地。周三宣布的Main Street综合大楼将建在220 Terminal Ave.旁边,这是温哥华第一个临时模块化住宅大楼的所在地,于2017年开业。

(来源:Daily Hive)

这两个新项目将使 该市临时模块化住宅区的总数达到18个。温哥华华裔市长沈观健(Ken Sim)表示,该市正处于其历史上“最大的危机”之一,今天的公告在为最弱势居民提供住房方面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

“感谢省府相应我们的请求,参与到市中心东区的项目中,政府将全力合作。”

(右二为沈观健来源:Global News)

根据卑诗省房屋部长拉维卡伦的说法,最新数据显示,温哥华住在外面的人数约为475人。 2020年大温哥华地区的无家可归者人数发现,温哥华有近2100人被确定为无家可归者,其中547人露宿街头。

由于新冠大流行,取消2021年和2022年的无家可归者统计。在过去的几年里,奥本海默公园、螃蟹公园、斯特拉斯科纳公园和黑斯廷斯街的帐篷城市将无家可归者和住房危机问题推向了公众的视线。

(来源:CTV News Vancouver)

2017年以来,BC住房部门就与非盈利性住房供应商、市政当局和卫生部门合作,在全省自主和开设了4800多个支持性住房。

尹大卫上任之后,就曾经发布过一个“100日计划”,当前这个计划也是项目的其中一部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