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殡仪馆超负荷 网传上海最大公墓发倡议书:倡议党员支援殡仪一线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内地迎来疫情爆发,多地殡仪馆超负荷工作。上海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墓滨海古园,传出由于人力物力严重紧缺,向全体职工招募接尸人员,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

中国社交媒体流传的这份《支援殡葬一线的倡议书》,由上海滨海古园在周一(12月26日)通告。倡议书指出,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下属3家殡仪馆,正处于业务量超负荷,人力物力严重紧缺的困难时刻,为响应上级号召,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招募3类支持人员。其中包括招募有驾驶证的接尸人员,心理素质与体力较好的接尸陪同辅助人员,以及微信接尸平台工作人员。

通告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感染过新冠并康复的同志投入到志愿工作,各部门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即每个部门每天一人在岗的前提下,号召与动员更多同志报名。

(《支援殡葬一线的倡议书》)

全文如下: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下属三家殡仪馆正处于业务量超负荷,人力物力严重紧献的困难时刻,为响应上级号召,体现古园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昂扬斗志精神,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招算三类支援人员,并倡议如下:

一、招募接尸人员,要求男性,有驾驶证;

二、招募接尸陪同辅助人员,要求男性,心理素质与体力较好;

三、招募微信接尸平台工作人员,男女不限 (室内工作);

四、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克服苦难、勇挑重担、共瘦难关。倡议感染过新冠并已康复的同志,以大无畏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没入到支援工作中。

五、请各部门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原则上每个部门每天确保一位员工在岗,业务部门除外),号召与动员更多的同志积极报名,报名截至今天下午13 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