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三年了”“2023,与世界不见不散”!泰、法、加、澳等多国发微博欢迎中国游客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周二(12月27日)发布公告,自2023年1月8日起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民因出国旅游、访友申请普通护照,恢复办理内地居民旅游、商务赴港签注。恢复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恢复签发边境地区出入境通行证。

近两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泰国国家旅游局、加拿大旅游局、澳大利亚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丹麦国家旅游局、挪威国家旅游局、荷兰旅游局官方微博、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瑞士国家旅游局等纷纷在微博发帖,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旅游。

其中,法国驻华大使馆表示,“中国朋友,法国张开双臂欢迎你们!”

加拿大旅游局写道:“在夏洛特敦市有一条铺满鹅卵石的维多利亚街,相约在维多利亚式建筑前,傍晚带着啤酒,吹着海风,在日落下谈心。弥漫在夜空的光与此相契合,月与海浪漫无尽,寻找自由与远方。明年夏天,我在加拿大等你来”

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三年了,神奇泰国等你们三年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