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戳破拜登主导的一场骗局:伪造80万就业岗位、美国工资下降 “避谈5万亿债务催命符”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拜登面临政治生涯最困难的局面,众议院掌控权回到共和党手中,他周三(2月8日)的国情咨文也遭到前总统经济政策助理、特朗普时期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的批判。他戳破拜登主导的骗局,强调80万个就业岗位是假的,强调美国工资正在稳步下降。他也称,拜登完全不敢谈及5万亿美元债务这张催命符。

“拜登发表三流的小贩演讲,挑选虚假数字,引用毫无意义的共和党后座议员关于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的声明,并且主要通过常见的大政府社会主义者,以及左翼民主党的野蛮愿望,制造清单与支出计划,”拉里表示。

他继续补充:“拜登为民主党挠了挠激进左翼的每一个痒处,幸运的是,这些新提案都不会在共和党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实际上,如果有人拿起钢笔和铅笔,以及一台加法器将所有这些东西加起来,谁知道呢?除了他已经发布的数据外,他本可以谈论联邦账簿上的另外5万亿美元的债务。”

“我的意思是,关于不触及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的整个戏剧性片段,共和党领导人已经多次表示现在已经不在讨论范围内,这实际上是一个烟幕,因为拜登基本上是说,我想要无条件、干净的债务增加,而不需要支出削减或改革。”

“他从未提及他与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访问,或者是否会有任何后续行动。我的意思是,社会保障与医疗保险这个课题,纯粹是一颗掩盖债务实际情况的烟雾弹。”

拉里继续批判,与此同时,拜登的消费狂潮使过去两年的生活成本增加14%,这是自时任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以来最大的两年涨幅。蓝领工人受害最深,生活水平大幅下降至每周约15美元,或每月60美元,所有这些都已针对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进行了调整。

“2022年实际工资下降1.4%,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两年来,美国劳工的实得工资一直在稳步下降。这就是为什么拜登的民调如此之低,并且这一直是拜登经济衰退的软肋。就连他自己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也表示,通货膨胀仍在继续,并将需要更高的利率,这将对中产阶级造成更大的损害。”

2022年美国整体经济仅增长1%,通货膨胀率为6.5%。该比率实际上低于今年早些时候9%以上的通货膨胀率,当然拜登指责特朗普,特朗普给了他1.4%的通货膨胀率和6.5%的GDP增长率。

拜登指责新冠流行病、大石油、富人、大公司。

“我的意思是,这个清单是无止境的。这里有两个简单的想法,拜登可以责怪石油巨头和他们的利润,但正是拜登自己的政策,他对化石燃料的战争,扼杀了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这本身就是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其中是的,带来了更高的利润。”

拜登在电动汽车上花费了数千亿美元,但就在前几天,美国内政部停止在明尼苏达州苏必利尔湖附近的Iron Range进行矿产钻探和采矿许可证。这可能是电动汽车电池中铜、镍和锂的最大来源。

“于是,拜登政府又再一次出手,惩罚美国企业,这是左翼政策违背立法目的的完美例子。”

拜登声称他是制造业的大帮手,实际上他伪造800000个新工作岗位,其中不包括2020年新冠疫情的关闭。实际上,在他的两年里,制造业增加20万个工作岗位,而不是80万个。

2022年第四季度制造业生产指数下降,这是一个不好的预兆。与此同时,特朗普在新冠疫情之前的两年制造业记录,是增加467000个工作岗位。“所以,这是拜登更狡猾的花言巧语。”

用阿肯色州州长Sarah Huckabee Sanders对国情咨文的评论做出总结:“拜登继承有史以来最快的经济复苏,历史上最安全的边界,廉价、丰富的本土能源、快速上涨的工资、重建的军队和一个稳定和平的世界。但在过去两年,民主党人摧毁了这一切。民主党有数万亿美元的不计后果的支出和堆积如山的债务,美国现在面临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违约危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