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网络时代!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拨款3700万加元改善萨省高速互联网服务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媒体报道,萨斯喀彻温省的农村和偏远社区将获得更多的网络服务。

加拿大联邦农村经济发展部长Gudie Hutchings周五(3月17日)宣布,联邦政府将花费高达3700万加元用于改善萨斯喀彻温省高速互联网接入和移动连接的项目。

Hutchings 表示:“以前连通性是一个问题,但现在我们正在全速前进。我们承诺到2026年让加拿大98%的地区联网,到2030年实现100%的联网。”如今萨斯喀彻温省的联网率为93.5%,而201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79%。

当被问及实现完全连接的剩余比例有多难时,Hutchings表示,技术一直在变化,他们有一个团队正在与各种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完成这项工作。

联邦政府提供的资金将连接萨斯喀彻温省北部、Prince Albert、Saskatoon-Biggar、Regina-Moose Mountain和Yorkton-Melville等地区的5000多户家庭。

Hutchings 补充道:“政府部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这些提供商在工程、规划和许可方面进行工作。这不是明天就能实现的,但这些项目将在2026年上线。”

联邦政府网站显示,萨斯喀彻温省的联网率为81.6%,Hutchings指出,协议的部分内容也是为了展示扩张工程的进展。

Hutchings说,萨斯喀彻温省政府还与负责国有企业的省部长Don Morgan进行了讨论,以利用合作关系加快萨斯喀彻温省的联网速度。“网络连接不再是一种奢侈品,而是一种必需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