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再见美国梦!拜登政府每天举债60亿财政失常 纳税人沦为中国、日本“债奴”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梦在财政失常中破灭,联邦预算委员会官员数据显示,美国总统拜登政府每天借贷大约60亿美元,通过信贷为其生存提供资金。美国是全球第12大负债国家,其中大部分债务欠美联储、大型投资基金和外国政府,即中国和日本。拜登大量举债下,美国纳税人被迫沦为外国政府的债奴。

正如《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编辑委员会警告的那样:“美国已经到了一个危险的时刻,它的债务占经济总量的百分比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高的。如果没有任何改变,美国将很快陷入未知的境地,削弱其国家安全,危及其投资未来的能力,不公平地给子孙后代带来负担,并将需要削减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等关键计划,这不是任何人想要的未来。”

换言之,美国人民正在和“美国梦“挥手告别。

美国国债方面,联邦政府多年来借入且必须偿还的数额为31万亿美元,到2033年将再增加19万亿美元。这相当于每个纳税人大约246000美元,或换算为该国每人94000美元。这些债务的大部分是在过去20年积累起来的,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四位总统的财政恶作剧、10届国会会议和两次战争。

据估计,美国的欠款现在比其国内生产总值(GDP)高出130%。也就是说,政府的支出超过了收入。

美国今年债务的利息支付估计高达3950亿美元,这大大超过美国政府在退伍军人福利和服务上的支出,而且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称,这将超过政府在中小学教育、救灾方面的支出、农业、科学和太空计划、对外援助以及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相结合。

根据联邦预算委员会的说法:“我们为这笔借款支付的利息,几乎是联邦政府在交通基础设施上支出的2倍,是其在K-12教育上支出的4倍多,几乎住房支出的4倍,科学、空间和技术支出的8倍多。”

“10年后,这些利息支出将超过美国的全部军事预算。”

卢瑟福研究所(The Rutherford Institute)评论称,这是金融暴政。美国政客们向民众兜售了一张货物清单,“承诺偿还国债、启动经济、重建我们的基础设施、保护我们的边界、确保我们的安全,并让我们所有人都健康、富裕和快乐”。

该机构补充:“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实现,我们仍然背负着不是我们自己制造的债务,而政府仍然不悔改、不为所动、不为肆意支出所吓倒。事实上,国家赤字仍然超过1.5万亿美元。”

“如果美国人以政府管理国家财政的方式管理他们的个人财务,那么我们现在都会进债务人的监狱。尽管政客和新闻媒体兜售政府宣传,但美国政府并没有花费人民税收来改善生活。我们被盲目地抢劫,这样美国政府精英就可以变得更富有。在政府眼中,我们这些人民、选民、消费者和纳税人,只不过是等待被掏空的钱包。”

卢瑟福研究所更是直接指出,美国人民已经成为新的、永久的下层阶级。文章强调:“考虑一下,美国政府可以因未缴税而扣押你的房屋和汽车。如果政府人员只是怀疑有不当行为,他们可以冻结和扣押您的银行账户和其他贵重物品。国税局坚持要先从你的工资中扣除,以支付你没有发言权的政府项目。我们对政府的运作方式或纳税人的资金如何使用没有真正的发言权,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被迫付出高昂的代价。”

“当涉及到政府对您的财产和金钱的索赔时,如果你别无选择,没有发言权,也没有真正的选择权,那么你就不是自由的。”

最重要的是,美国如此渴望在国外打的所有这些战争都是用借来的资金发动的。正如 《大西洋月刊》所报道的那样,“美国领导人基本上是在通过债务为战争提供资金,其形式是养老基金、州和地方政府等美国实体,以及中国和日本等国家购买美国国债。”

当然,美国民众是必须偿还借来的债务的人。

美国在对外援助上的支出也 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在五年期间支付了近3000亿美元。全球有15多个国家接受美国纳税人资助的援助,其中大部分资金流向中东、非洲和亚洲,而这个价格标签也在不断增长。

《福布斯》(Forbes)报道称:“美国的对外援助使50个州政府中有48个每年花费的联邦资金相形见绌。只有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政府花费的联邦资金,超过了美国每年向国外发送的资金。”

卢瑟福研究所如此总结道:“不幸的是,自从美国建立自己的政府以来的200多年里,让银行家、叛徒和精打细算的官僚搅浑水,窃取账目,以至于美国现在又回到了起点。”

“如果美国人民无权决定我们辛苦赚来的现金的去向,那么就不会有任何权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