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面临住房压力,多单元住宅建筑许可大幅增加13.6%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安大略省继续面临需求增加和住房严重短缺的压力,多单元住宅的建筑许可正在增加。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最近的一份报告,加拿大2月份的建筑许可总额比1月份增加了8.6%,达到107亿加元,表明住宅和非住宅部门的“强劲意向”。

有7个省份报告月度房价上涨,其中安大略省涨幅显著,尤其是公寓和联排别墅等多户住宅。报告称,与1月份相比,安大略省2月份的多户住宅许可大幅增加了13.6%,主要是各种大额许可,或公寓建筑建设,增长了25.4%。

安大略省住宅建筑商协会首席执行官Luca Bucci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对新房的需求飙升。”“我们看到我们的成员正试图提供尽可能多的供应来满足需求。”

2022年联邦政府宣布了一项计划,到2025年每年欢迎50万移民,其中许多新移民是希望买房或租房的技术工人。

Bucci说,由于大多伦多地区的可用土地有限,建造高层塔楼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可以生产更多的住房。他补充说:“过去几年的建造成本大幅增加,因此多户住宅单位是更经济的选择。”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从2021年到2022年,住宅建筑的年建筑成本上涨幅度最大的是独立式住宅,上涨了近21%,联排别墅上涨了20%以上。非住宅建筑的成本上涨了12.5%,为1981年以来的最高年度涨幅。

根据研究公司Urbanation的数据2023年将有创纪录的2.5万套新公寓完工,2024年至2028年将有10万套新公寓完工。

尽管许可数量有所上升,但整体住房供应不足仍困扰着该行业。省政府的目标是到2031年建造150万套住房。但根据2023年的预算,它已经偏离了目标。未来三年,每年将新建约8万套住房,但要在未来10年实现目标,需要新建近16万套住房。

Re/Max Canada总裁Christopher Alexander说,为了满足需求,明年可能会有更多的多户住宅建筑许可上报。 “加拿大房地产的长期健康前景非常强劲,因此人们将尝试提供住房作为投资工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