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美国年债务利息飙升至超1万亿美元,或重新引发有关财政路径的争论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可怕!美国年债务利息飙升至超1万亿美元,或重新引发有关财政路径的争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不断膨胀的债务偿还法案的一项指标提供的参考显示,美国国债可能会在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抛售压力。

周二(11月7日),彭博社分析显示,截至上月底,美国政府债务的年化利息支出预计已突破1万亿美元。过去19个月中,这一预测金额比当时预测的同等数字翻了一番。

(图源:彭博社)

预计利息支出是根据美国财政部数据计算得出的,该数据表明政府每月未偿债务余额及其支付的平均利息。

当然,估计利息成本的衡量标准与财政部实际支付的成本不同。截至9月30日的财年,利息成本最终总计8,793亿美元,高于上一年的7,176亿美元,约占总支出的14%。

但展望未来,近几个月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表明政府将继续面临不断升级的利息支出。

在华盛顿大量借贷的情况下,不断恶化的指标可能会重新引发有关美国财政路径的争论。这种动态已经推高了债券收益率,威胁到所谓的债券治安维护者的卷土重来,并导致惠誉评级在8月份下调了美国政府债务评级。

彭博资讯策略师Ira Jersey和Will Hoffm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未来国债息票拍卖和未偿还国债将进一步增加。” “除了在可预见的未来超过2万亿美元的赤字之外,自2020年起发行量的增加也需要再融资。”

惠誉下调美国评级

今年8月1日,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将美国长期外币债务评级从AAA下调至AA ,展望从负面转为稳定。此次是惠誉自1994年首次发布美国信用评级以来第一次对该国的评级下调。

惠誉认为,美国评级下调反映了未来三年财政恶化、总体政府债务负担较高且不断增长的预期。

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是在美国债务上限引发的两党长期不断的争斗、以及在提高债务上限问题上反复陷入僵局之后发生的。

惠誉表示,尽管6月两党同意暂停债务上限之争至2025年1月,但过去二十年中,美国的治理标准持续恶化,包括财政和债务问题。美国反复出现的债务上限政治僵局和常常拖到最后一刻才出现的解决方案削弱了人们对美国财政管理能力的信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