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准确预言2008年金融风暴、2023年瑞士信贷崩溃!《富爸爸穷爸爸》作者:下一轮崩盘的是……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曾准确预言2008年金融风暴、2023年瑞士信贷崩溃!《富爸爸穷爸爸》作者:下一轮崩盘的是……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曾准确预测2008年金融风暴、2023年瑞士信贷崩溃的《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周一(12月11日)向市场发布重大警告,称下一轮崩盘的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并且此次将严重威胁退休基金。他呼吁投资者,应尽快买入黄金、白银和比特币。

清崎在推特写道:“要感谢Smart Silver Stacker嘲笑我自2010年以来建议人们购买和保存白银,美国早期实业家Paul Revere或经典故事Chicken Little警告人们,美国政府正在用我们的钱窃取我们的财富,这并不容易。但你想笑就笑吧,现在还不算太晚。”

(来源:Twitter)

“我们的银行系统已经破产,趁还可以的时候购买黄金、白银、比特币,然后你的朋友和家人就会像Smart Silver Stacker嘲笑我一样嘲笑你,”他继续补充。

清崎也指出:“如果你能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Wolf Blitzer节目中找到我,我之前在节目中呼吁2008年雷曼兄弟崩溃。2023年,我在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的节目中呼吁银行业巨头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崩溃,瑞士联合银行(UBS United Bank of Switzerland)接下来也可能崩溃。在全球银行业危机中,随心所欲地笑吧。”

他在文末提醒投资者:“请记住我在1997年发表的《富爸爸穷爸爸》中的警告,预测储户是输家,以及你的房子不是资产,这一预测在2008年成为现实。人们仍在嘲笑1997年的预测。请留意我的下一个警告。”

“标准普尔500指数将是下一个,将严重威胁数百万401ks和IRA退休基金。”

这意味着,若是清崎的预言成真,美国雇主和个人退休计划都将受到冲击。

清崎的预测不仅限于金融市场,他认为经济和政治转变之间存在联系,包括现任美国政府的行动,这不仅可能引发严重的经济衰退,而且可能加剧地缘紧张局势,并可能导致战争。

尽管前景严峻,清崎仍主张做好准备。他鼓励公众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投资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他相信,这一策略将为即将到来的经济动荡提供对冲手段。

最近,清崎指出了纸板箱指数(Cardboard Box Index)的下降,这是一个非常规但很能说明消费品生产的指标。他表示,这种下降标志着消费者购物习惯的下降,暗示着更广泛的经济放缓。

他也提到,美国银行信贷就像2008年一样被抛售。“因为你需要现金,所以从银行取出一些现金,这可能是历史上最大崩盘的开始。希望我是错的,但没有时间用你的生命来押注。”

他补充称,大萧条从1929年到1954年持续了25年,经历了二战和大量的假币才摆脱了上一次大萧条。

他写道:“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摆脱2020年进入的大萧条,当时拜登就任总统,并立即切断了基斯通管道,导致通胀飙升。他还立即雇佣了87000名新税吏。很容易看出拜登的计划是通过通货膨胀和税收来窃取你的财富。新大萧条持续多久将取决于你、为谁工作、与谁一起工作以及你的朋友是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