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最新消息!上海新增3例确诊病例没有突破原有传播链 这两家医院下周将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上海卫健委2月4日通报:2021年2月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据了解,新增3例确诊病例均在1月21日-22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三个病例之间也是有关联的,没有突破原有传播链,疫情风险可控。

今天(2月4日)9时,上海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98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通报,从4日18时起,上海市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福州路以南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针对为何在有新增病例的情况下还可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表示:

一是就病例本身而言,新增3例病例是在原先划定高风险、重点管控的人群当中,而且也是在完全隔离期间,经过主动检测发现的。

二是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病例和之前的病例有密切的流行病学关联,他们之间是有联系的,不是一个新发生的孤案。

三是这些病例的发生是都在原先的高风险人群当中,没有突破原来这条传播链,这就提示了目前疫情总体的风险是可控的。

另外,上海仁济医院西院、肿瘤医院徐汇院区下周将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今天(4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发布全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的公告:接徐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徐汇院区将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2月6日(周六)8时起,恢复开通徐汇院区门诊预约功能,可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或相关预约网站、电话进行徐汇院区门诊预约。

手机预约:

1、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公众号(微信)

2、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生活号(支付宝)

3、微医平台(APP)

网站预约:

1、微医https://www.guahao.com

2、114名医导航http://www.114-91.com/

3、医联预约平台http://yuyue.shdc.org.cn

电话预约:

1、微医平台95169(免费预约)

2、021—114(每天7:30-21:00健康会员制)

3、医联热线 021-96886(免费预约)

二、自2号9日(周二)上午8时起全面恢复门诊、住院等日常医疗业务。

就医期间,请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今日(2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发布公告:接上海黄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西院区将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2月6日8时起,恢复开通西院区门诊预约功能,可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或相关预约网站进行西院门诊预约。

手机预约:

仁济医院就医服务号(微信)

仁济医院就医生活号(支付宝)

网站预约:

医联预约平台

http://yuyue.shdc.org.cn

助医网

http://www.91985.com/

导医通

http://www.daoyitong.com/#/

114名医导航

http://www.114-91.com/

电话预约:

医联热线 021-96886

二、自2月8日(周一)上午8时起全面恢复门诊、住院等日常医疗业务。

就医期间,请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