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上海浦东发现相关人员核酸结果可疑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上海浦东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月4日,接有关部门要求,我区对相关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发现有检测结果可疑。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正在对相关场所和人员进行筛查,后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2月4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通报:

2月3日0-24时,本市报告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常住黄浦区,系确诊病例的密接者。1月21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常住宝山区,系确诊病例的密接者。1月22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常住黄浦区,与确诊病例同住一小区,与其有可疑接触史。1月21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这3例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