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最新消息!阿里巴巴2021年将冻结高管的加薪 给初级员工更高加薪幅度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遭到中国反垄断机构的天价罚单后,阿里据传将冻结高管加薪,给初级员工更高的加薪幅度以留住员工。

据路透报道,消息人士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在2021年冻结了高管的加薪,而是给初级员工更大幅度的加薪,这是为了在监管整顿中留住主要员工。

四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的数百名高管今年没有资格获得加薪,除非他们表现出色。

阿里巴巴在给路透的声明中称,人才是阿里巴巴最重要的资产。阿里拥有一个稳健且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反映了其优先考虑培养下一代人才。

“人才是阿里巴巴集团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拥有健全且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这反映了我们把培养下一代人才作为优先事项,”阿里巴巴在给路透的声明中称。

截至2020年,阿里巴巴拥有超过25.2万名员工,通常会在4月份决定为大多数人加薪。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仍为初级员工提供了相当高的加薪。

此前在4月10日,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罚款182.28亿元(约合28亿美元),成为中国史上最大的反垄断罚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