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部分投资者被郑商所限制出金?媒体援引消息人士:属实系防范市场风险目的

文 / 冷静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日,铁合金期货走势强劲,有市场传言称,昨日郑商所向会员单位发函,部分期货公司客户被采取限制出金措施,有接近人士透露,该传言属实,限制出金系出于防范市场风险目的。

近期,多地纷纷加码能耗双控,随着限电限产,部分大宗商品原材料价格也持续上涨。在完善能耗双控的大背景下,煤炭库存低位、供需偏紧的格局难以改变,短期供需矛盾尚未解决。

同时,硅铁和硅锰的主产区:云南双控政策落地、宁夏控耗持续、广西限产政策较严。

在限产限电大格局大背景下,或许还会有更多省份加入“限电”行列。硅铁和锰硅期货在政策理论、落地影响和市场情绪等多重作用下不断刷新高位。

郑州商品交易所发布公告,决定自9月24日起,硅铁期货2201合约及锰硅期货2201合约的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9元/手,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9元/手。

另外,还发布了风险提示函,表示近期影响硅铁、锰硅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价格波动较大,请各会员单位切实加强投资者教育和风险防范工作,提醒投资者合规理性参与期货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