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中马最新消息!马里军队释放3名被绑架的中国建筑工人 马里总统发表声明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日),马里总统表示,该国安全部队已释放3名7月份在该国北部一处建筑工地被绑架的中国公民。

7月17日,3名来自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海外,COVEC)的中国公民与两名来自道路建设公司ATTM的毛里塔尼亚人一起在距克瓦拉镇55公里(34英里)的地方被不明身份的枪手劫持。

“在向3名前人质的勇气致敬的同时,总统…也祝贺各武装部队的专业精神,”马里总统在脸书上的一份声明中说。

绑架一直是西非萨赫勒地区伊斯兰组织的财源,他们在那里对国家军队、法国军队和联合国维和部队发动日益扩大的叛乱。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哥伦比亚修女在2017年被伊斯兰武装分子在布基纳法索边境附近绑架后获释。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