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攻台?人武部给退伍军人发召回短信?钧正平:谣言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日),许多网络平台上在传播一条不同人武部向预备役退伍军人发送短信,说什么“做好随时召回准备”的截图。

中国网络上今天出现一条短信截图,在很多聊天群广泛传播,截图显示,内容为某人武部发送短信,称接到(中国)国防部动员部文件,号召预备役与退伍军人做好随时召回准备:“某某市人民武装部,各位预备役退伍军人你们好。现在国防部动员部文件通知。传达精神,台湾问题严峻,望各位能做好随时招回准备,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对此,钧正平发文称,经向有关部门核实,此信息系谣言!伪造军队机关部门向外发送通知的行为,涉嫌违纪违法。捕风捉影、煽风点火、恶意编造这样的虚假信息性质非常恶劣,不仅会给国家、军队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而且极易引发严重后果。对某些别有用心者造谣生事的行为,军地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纵容。广大网民也要擦亮眼睛,不要信谣传谣。

 来源:钧正平

据悉,“钧正平”帐号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工作室,钧正平三个字取名含义为“千钧重任、正义担当、平和理性”。“钧正平工作室”在2016年7月11日正式开通上线,代表的是整个中共中央军委,钧同军、正同政、平同评,意思就是中央军事政治评论;该微博是“解读军队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制度的重要渠道,展示军队新成就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