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安徽第一房企”破产重整?恒泰地产官方声明:完全失实

文 / TIE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3日),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恒泰地产”发布声明称,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泰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开发的项目破产重整的言论完全失实。

恒泰地产指出,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恒泰地产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截图来源:“恒泰地产”)

据悉,恒泰地产创建于1992年,隶属恒泰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评级获AA级,安徽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单位,徽商银行十大股东之一。

官网显示,恒泰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地产、云商旅、物业、教育多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已布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三大沿海城市群,以及中西部重点省会城市。

至今已形成9大区域、超30城、40个项目的全国发展版图,有着“安徽第一房企”的称号。

今年下半年以来,恒泰地产的危机不断显露。一方面,恒泰地产被曝旗下多个项目出现停工、逾期交房等问题;另一方面,公司因拖欠账款多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至今年10月18日,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各地法院列为执行人的记录已达20余次,其中,两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