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突发消息!安踏集团鞋采购副总监被刑拘:持续、多次向供应商索贿,金额巨大

文 / TIE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廉洁安踏”微信公众号周四(11月4日)发布最新消息称,安踏(02020.HK)集团审计监察部在二季度供应链专项巡视及三季度“回头看”时发现,集团鞋采购斐乐成人营运部副总监邹某祥,利用职务之便营私舞弊,持续、多次向供应商索贿,金额巨大,影响恶劣,已涉嫌违法犯罪。

11月3日,晋江市公安局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在厦门安踏营运大楼内,依法将嫌疑人邹某祥刑事拘留。

(截图来源:“廉洁安踏”)

“廉洁安踏”指出,安心做事,踏实做人,是安踏人一直秉承的价值观。公司在员工教育、管理制度、文化宣贯等多个场合,三令五申要求全体员工应有诚信意识、廉洁意识、法治意识,风险管理委员会和诚信道德委员会也为公司反腐倡廉提供了法律保障和武器手段。

集团多次明确表示安踏对腐败行为是零容忍的态度、对腐败行为的责任追究到底。在公司的反腐高压政策和集团审计监察部反腐巡视下,邹某祥仍然心存侥幸、顶风作案、拒不收手,性质恶劣,严重违反公司核心价值观及《安踏集团反腐败条例》第十条、第十三条之规定。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