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王健林今日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此前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系谣言,已经报警。

2021年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

(万达官网)

11月14日晚间,有一则关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去世”的谣言在网上流传。但万达方面很快辟谣。

财视传媒向万达集团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是谣言,这种谣言太缺德了。今早老板还在开会。”

另外,据中新社消息,对于王健林去世的传言,万达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万达方面的人士表示,王健林“身体很好”,近年来一直保持高强度工作,且每周都给全体员工上课。

生于1954年的王健林,今年67岁。今年以来,万达集团正谋求旗下轻资产公司万达商管的上市。目前,万达商管已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材料,正在谋求上市。有分析认为,此次谣言可能是有人想恶意阻止万达上市。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