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郑州一阳性病例曾12次核酸检测阴性 郑州市这些人将每周全员核酸检测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16日)20时,河南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此轮疫情目前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3例,其中,11月14日新增的53号病例,为集中隔离9天后检测发现,此前从11月3日起已连续进行了1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一病例,也再次证明少数感染者潜伏期较长,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

郑州市部分风险职业人群将每周全员核酸检测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对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从业人员、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和服务人员、口岸进口货物直接接触人员等风险职业人群,严格开展健康监测和每周全员核酸检测,适时加密核酸检测频次。

针对冷链等可能引发的输入性疫情,仔细排查入境、仓储、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做到批批检测、件件消杀,实现全流程追溯、全链条监管。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