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江苏一酒店惊现“虎景房”!老虎就在窗外徘徊 网友热议:“这根本睡不着,生怕醒来就是天堂” 官方回应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老虎元素在生活中越来越多见到,部分商家开拓出一些另类项目。近日,网传江苏南通一动物园酒店内出现老虎观赏房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南通市文旅局表示,目前已经暂停该项目的营业和宣传。

据极目新闻报道,1月18日,网传江苏南通一动物园酒店内出现老虎观赏房,其独特的装修风格和观赏性引发网友热议。拍摄视频显示,在一个酒店房间里,窗户的透明玻璃外徘徊着一只老虎,老虎察觉到有人进来后,警觉地靠过来,一直游走在玻璃附近。

(截图来源:极目新闻)

据极目新闻称,酒店系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共有四间类似的“猛兽房”。

此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也有人对安全性提出质疑。

南通市崇川区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该体验项目相关手续齐全合规,不过暂未开放。

据九派新闻报道,1月20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房间尚未投入使用,开放时间还不确定。玻璃采用的防爆玻璃,房间内有相应的防护措施,安全性可以保障。

南通市文旅局对此表示,目前已经暂停该项目的营业和宣传。

另据北京青年报,开设“虎景房”的酒店位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内,名为森迪部落树屋酒店。据公开信息,该酒店在2021年4月30日开放,其负责人在开业时称“这是第一家可以和猛兽共眠的酒店。”酒店区东面是长颈鹿、斑马客房,西面是狮子、老虎客房。

大众点评信息显示,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位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内,房型价格普遍在千元以上。

此事也引发微博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根本睡不着,生怕醒来就是天堂”,“可怜的百兽之王”。

(截图来源:微博)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