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楼市很悲观!摩根大通警告: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动荡之际,无人能幸免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中国房地产危机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对此,摩根大通最新表示,在行业动荡之际,“没有人能幸免”。

摩根大通分析师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本月公布的上半年收益可能同比下降30%,这可能会打压市场人气。

包括Karl Chan在内的分析师在周日的一篇笔记中写道,在行业动荡之际,“没有人能幸免”,投资者对多数私人开发商流动性的担忧将持续下去。他们下调了包括旭辉控股和合景泰富在内的开发商的评级。

今年中国房地产股和美元债券至少损失了900亿美元,而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和不断加剧的债务危机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中国政府暗示,在当局稳定中国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的努力中,优先考虑的将是业主,而不是建筑商,这加剧了悲观情绪。

周一,多数开发商的股票跟随大盘下跌。彭博一项衡量建筑商的指标下跌0.7%,为三天来首次下跌。

据信贷交易员称,中国高收益美元债券(主要由房地产开发商发行)周一兑美元上涨约0.5- 1%。

今年7月,中国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下跌,突显出政府的救援努力迄今未能遏制中国不断加剧的房地产危机。7月份房价较6月份下降0.1%。

银保监会周五表示,将有效满足开发商的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其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并购和重组。

不过,分析师表示,除非出台更有力的政策回应,并证明销售出现复苏,否则该行业的股价可能仍将保持低迷。

这家投行预计,包括中国恒大和世茂集团在内的仍在停牌的公司不会公布上半年业绩,其他公司也有不公布业绩的风险。

分析师们写道,可以肯定的是,由于传统旺季的环比销售有所改善,且市场猜测中央政府在一次重要会议后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9月份可能会出现短期反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