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疯狂大猜想!普京恐被赶下台?这两位潜在继承人恐更加“强硬、咄咄逼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俄罗斯领导人普京正遭受严重的健康问题,有传言称他患有帕金森氏症或某种形式的腹部癌症。

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动明显地变成了令人尴尬的失败后,除了这些谣言之外,人们还猜测,普京可能要为这场灾难负全部责任,并被克里姆林宫高官们赶下台。

但是,一位俄罗斯政治专家警告说,最有可能取代普京的两位领导人可能比目前执掌俄罗斯的前克格勃(KGB)特工更加强硬和咄咄逼人。

(来源:dailystar

现年69岁的普京尚未任命正式的继任者,在短期内,如果普京去世或丧失工作能力,总理米什乌斯廷将自动接班。

但在那之后,惠特莫尔博士告诉《镜报》,克里姆林宫内部将采取行动,选出下届总统选举的“获胜者”。

惠特莫尔博士是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俄罗斯国内政治专家,他表示,最有可能的竞争者之一是前克格勃反情报官员、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安全秘书帕特鲁舍夫。

现年70岁的帕特鲁舍夫据信是乌克兰战争战略的主要设计师之一,也是他让普京相信基辅被新纳粹统治的人。

普京的另一个潜在继任者可能是他的国防部长绍伊古。近年来,他一直是一个高调的人物,尤其是在入侵乌克兰之后。

惠特莫尔博士说:“如果普京突然死于疾病,那么人们就必须被告知,必须有组织地进行某种继承。”

“根据宪法,总理接管政权,然后需要在3个月内组织选举。”

“普京周围的政权很可能会选择一个合适的、值得信赖的继任者,以符合他们的利益。”

“像绍伊古这样我们认识的人,他被吹捧为潜在的继任者,被视为一个受欢迎和可接受的面孔。”

“也可能是我们不认识的人,普京当时就是这样上位的,他当时是个无名小卒,”惠特莫尔博士补充说。

“甚至可能是更加强硬的人。人们表达不满时往往是批评普京对乌克兰不够强硬,他太温和了。”

又或者,如果有关他健康状况不佳的传言不实,普京的时代有可能延续到他80多岁时。

他已经执政20年,去年修改了俄罗斯宪法,使他能够在2024年和2030年再竞选两个6年任期的总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