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英媒头条】俄罗斯军队盛行“掩盖真相” 普京已解雇两名指挥官 英国对俄实行航空制裁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19日),英国的情报显示,普京已经因为他们的表现解雇了两名指挥官,而俄罗斯军队正在与“掩饰真相”的文化作斗争。联合国再三呼吁普京开放港口,因为全球粮食短缺,饥荒水平达到危险水平。英国对俄罗斯航空业实行新的制裁,禁止在英国境内出售未使用的着陆点。

英国对俄罗斯实行航空制裁

“我们已经向俄罗斯的航空公司关闭了我们的空域。只要普京继续他对乌克兰的野蛮攻击,我们将继续针对俄罗斯经济,”英国外交大臣莉兹-特拉斯说。

英国已宣布对俄罗斯航空业实施新的限制。根据制裁措施,三家航空公司,即俄罗斯航空公司、乌拉尔航空公司和俄罗斯航空公司,将无法在英国所有机场出售其未使用的着陆点,估计这些降落名额价值5000万英镑

关于已经对俄罗斯实施的些制裁,英国政府表示这些制裁已经对“普京和他的战争机器产生了重大影响”。尤其是俄罗斯的国防公司受到限制,由于缺乏零部件,一些武器制造商被迫暂停其活动,俄罗斯更换先进技术的能力也收到限制,包括无人机。除此之外,俄罗斯国内汽车销售下降了80%,部分原因是缺乏零部件,这也降低了生产军用车辆的能力。

除非撤军乌克兰不会接受停火协议

乌克兰总统的一名顾问说,在所有俄罗斯军队撤出该国之前,乌克兰不会接受停火。

Mykhailo Podolyak参与了与俄罗斯的几轮会谈,他的发言反映了乌克兰正在采取越来越自信的立场。

他说:“在俄罗斯准备完全解放被占领土之前,我们的谈判团队是武器、制裁和金钱。”

在提到2015年由法国和德国斡旋、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的乌克兰东部和平协议时,他补充说:“乌克兰对新的‘明斯克’协议和几年后的战争重演不感兴趣。”

联合国呼吁普京放开港口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为讨论不断升级的粮食安全危机而举行的世界领导人会议上发言,全球饥荒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他说,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的人数在短短两年内翻了一番,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前的1.35亿增加到现在的2.76亿。

自2016年以来,生活在饥荒条件下的人数增加了500%以上,目前已超过50万人。

古特雷斯说:“复杂的安全、经济和财政影响需要各方的善意,以达成一揽子协议。”

他表示,正在与俄罗斯和其他关键国家进行“密集接触”,希望能达成协议,允许出口储存在乌克兰港口的粮食,并让俄罗斯的粮食和化肥不受限制地进入世界市场。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负责人大卫-比斯利出席了会议,他说:“不开放港口将是对全球粮食安全的宣战,导致饥荒和国家的不稳定,以及大规模移民。因此,我请求(俄罗斯)普京总统,如果你有心的话,请开放这些港口......这样我们就可以为最贫穷的人提供食物,避免饥荒,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样。”

【英媒观点】俄罗斯军队中盛行“掩盖事实” 两名高级指挥官被解雇

英国国防部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俄罗斯因其在乌克兰战争中的表现而解雇了至少两名高级指挥官,而且其军队中“掩饰文化”盛行。

根据天空新闻报道,被停职的俄罗斯指挥官已有两位,分别是Serhiy Kisel中将,因为他“未能占领哈尔科夫”;副司令Igor Osipov因4月份莫斯科号巡洋舰被击沉而被停职。

此外,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Valeriy Gerasimov)“可能仍然在职”,但不清楚他是否得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任。

英国国防部报告写道:“在俄罗斯军事和安全系统中可能普遍存在推卸责任的现象,许多参与战争的官员将越来越分心,努力避免承担个人罪责。”

英国国防部总结说:“在这种情况下,将很难重新获得主动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