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没有人能比得上她!”特朗普等多位美国前总统悼念英女王 拜登声明全文来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已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表达了敬意,他在自己的Truth Social平台上发表了一篇长篇文章,称“没有人能像她那样”。

“得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去世的消息,梅拉尼娅和我深感悲痛,”特朗普开始说道。“在这悲痛的时刻,我们与我们的家人和美国同胞一起,向英国王室和英国人民致以诚挚的哀悼。”

特朗普接着说:“伊丽莎白女王的历史性和卓越统治为英国留下了和平与繁荣的巨大遗产。”“她的领导能力和持久的外交确保并推进了与美国和世界各国的联盟。然而,人们将永远记住她对国家的忠诚和对同胞和妇女的坚定不移的奉献。梅拉尼娅和我将永远珍惜与女王在一起的时光,永远不会忘记女王陛下慷慨的友谊、伟大的智慧和非凡的幽默感。她是一位多么伟大、多么美丽的女士啊——没有人能比得上她!”

“我们的思念和祈祷将永远与伟大的英国人民在一起,你们向她最有意义的一生和对人民卓越的服务致敬,”这位前总统在致辞中总结道。“愿上帝保佑女王,愿她永远在我们心中统治,愿上帝永远眷顾她和菲利普亲王。”

在另一个帖子中,特朗普赞扬了英国新国王查尔斯三世,称他将是“一位伟大而出色的国王。他深爱着英国和它对世界所代表的一切。他将成为每个人的榜样。伊丽莎白女王一直为查理三世国王感到骄傲,将来也会如此。”

96岁的伊丽莎白在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庄园去世,在位期间,她一共见证了14任美国总统,其中13任她都亲自见过面(林登·约翰逊是唯一一位她没有见过的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周四在联合声明中说,已故女王在她统治的70年里“吸引了全世界”,是“英国和世界人民希望和稳定的灯塔”。

奥巴马夫妇补充说:“和许多人一样,米歇尔和我很感激能见证女王陛下的敬业领导,我们对她孜孜不倦、有尊严地为公众服务的传统感到敬畏。”“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她的家人和英国人民同在。”

“劳拉和我很荣幸能认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她是一个非常聪明、有魅力、有智慧的女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白金汉宫度过的时光,和女王陛下以及她的柯基犬一起喝茶,是我担任总统期间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小布什说:“伊丽莎白女王凭着对人民的信心和对更光明明天的憧憬,领导英国度过了黑暗的时刻。”“我们的世界受益于她的坚定决心,我们感谢她几十年来作为君主的服务。美国人尤其欣赏她坚定而坚定的友谊。劳拉和我与我们的同胞一起向王室和英国人民表示衷心的哀悼。”

前总统克林顿说,已故的女王“以一贯的优雅、尊严和对全体人民福祉的真诚关心,领导英国经历了伟大的变革。无论阳光还是暴风雨,她都是稳定、宁静和力量的源泉。”

“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王室同在,”克林顿继续说道,“与女王陛下在其服务生涯中所激励的所有人同在。”

拜登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发表声明

据白宫官网,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发表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来源:美国白宫)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不仅仅是一位君主。她定义了一个时代。

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她是一个稳定的存在,是几代英国人安慰和骄傲的源泉,包括许多没有她就不知道自己国家的人。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持久的崇尚将英联邦人民团结在一起。在她创造历史的七十年统治中,见证了人类前所未有的进步和人类尊严的前进。

她是第一个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感受到针对个人和直接联系的英国君主——无论他们是在收音机里听到她作为小公主对英国孩子们的讲话,还是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她的加冕典礼,还是在手机上观看她最后一次圣诞演讲或她登基60周年铂金纪念。而她,反过来,把她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他们。

在她心爱的菲利普亲王 73 年的支持下,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始终以优雅、坚定不移的责任心和无与伦比的力量为榜样领导着国家。她与英国人民一起忍受了世界大战的危险和贫困,并在全球流行病的破坏中团结他们,展望未来更好的日子。通过她对赞助和慈善事业的奉献,她支持那些提升人们并扩大机会的事业。通过对世界各地新独立的国家表现出友谊和尊重,她提升了自由事业并孕育出有助于巩固英联邦的持久纽带,那是她深爱的英联邦,她把它变成一个促进和平和共享价值观的共同体。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一位具有无与伦比的尊严和坚定不移的政治家,她加深了英国和美国之间联盟的基石。她让我们的关系变得特别。

我们第一次见到女王是在 1982 年,当时我们作为参议院代表团的一员前往英国。2021年6月,我们第一次以总统和第一夫人的身份出访,她盛情款待我们,她的风趣让我们着迷,她的善良让我们感动,她慷慨地与我们分享她的智慧,这让我们感到荣幸。她总共会见过14位美国总统。她帮助美国人纪念詹姆斯敦建立纪念日和美国独立200周年。在911之后最黑暗的日子里,她与美国站在一起,她深刻地提醒我们:“悲伤是我们为爱付出的代价。”

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期待与(英国)国王和王后继续保持亲密的友谊。今天,全美国人民的思念和祈祷与悲痛中的英国和英联邦人民同在。我们向英国王室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他们不仅哀悼他们的女王,还有他们亲爱的母亲、祖母和曾祖母。她的遗产将在英国历史和我们这个世界的故事中占据重要位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