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普京神秘“蒸发”13小时!传演讲前他们被召集到普京身边 俄央行行长等三位关键人物辞职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媒体周三(9月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录制有关局部动员的电视演讲时,咳嗽不止,还伴有胸痛。

来自克里姆林宫的传言称,在俄罗斯总统关于升级乌克兰战争的演讲被推迟了13个小时的幕后混乱中,医生被请到了总统身边。

(截图自英国镜报)

据说,克里姆林宫关键人物提出的反对意见加剧了这一拖延。据信,这些人不同意普京在其步履维艰的入侵行动中部分动员俄罗斯人民的决定。

下个月就70岁的普京于周二晚上开始准备对俄罗斯全国人民的演讲,但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被推迟了。

根据克宫内部人士经营的热门Telegram频道“General SVR”:“由于咳嗽,几次试图开始录音的尝试都失败了。”

该帖子称:“普京将自己关起来以写呼吁文本,直到拍摄开始时。”

“当总统出来,开始准备拍摄时,他开始频繁咳嗽。”

“在第四次拍摄失败后,医生被召集到总统身边,普京也向他们抱怨胸痛。”

经过13个小时的拖延,普京终于在周三上午发表了讲话,称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了核讹诈,他不怕用“大量武器”进行报复。

在重大升级中,普京似乎威胁可能进行核打击,以回应他所谓的对其领土的袭击。

普京还宣布,他已经签署了一项法令,宣布从周三开始,俄罗斯预备役人员将被征召入伍,这是俄罗斯自二战以来的首次动员。

该频道称:“总统核心圈子的人认为,普京假装健康有问题,是为了重新安排拍摄时间,重新考虑自己的决策。”

帖子还写道:“医生建议推迟拍摄,让他们一起去检查,我们照做了。”

“接近总统的人都知道他在做决定时的病态优柔寡断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在关键的决定上。”

据报道,当晚有三位关键人物因他的动员决定而威胁辞职。

据称,这些人中包括受人尊敬的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利娜,她在西方制裁期间维持经济运转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报道,另外两名威胁辞职的高级官员没有被点名。

一个账号说:“普京被告知精英阶层的不安和大多数建制派的‘无声恐慌’”。

据报道,他的高级政治和安全官员“对总统的决定毫无热情”。

Telegram频道称,普京的安全委员会秘书帕特鲁舍夫告知了他这一消息,该频道曾预测到这位好战总统的动员行动。

据信,普京现在将私下与纳比乌利娜对峙——如果她辞职,将是一个重大损失。

“病入膏肓的普京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想把数百万人带进坟墓,”该频道继续写道,“今天普京把战争带进了每个俄罗斯人的家庭。”

周三,离开俄罗斯的汽车票和从莫斯科到伊斯坦布尔的机票都已售罄,因为俄罗斯人担心如果不服从命令就会被征召或监禁。

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将征召30万预备役军人。

他还给出了一个被广泛认为是虚构的统计数字,即俄罗斯的战争死亡人数为5937人,比许多保守专家估计的数字少十倍。

这一明显虚假的数字,甚至在今天遭到了超级忠诚的支持战争的俄罗斯博主们的质疑。

这意味着自3月底绍伊古的部门报告1351人死亡以来,俄罗斯只损失了4586名士兵。

一位消息人士称,死亡人数是“对俄罗斯人民的可怕谎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