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最新进展!中国渔船在韩西部海域沉没 目前12人获救3人失踪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中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附近海域沉没一事传来最新进展,据韩联社报道,截至目前,12人获救3人失踪。

据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20日消息,韩警方当天接到一艘中国渔船在全罗北道群山附近海域沉没的报警,正在展开搜救工作。截至目前,15名船员中12人获救,3人失踪。

警方正在群山近海对当天沉没的一艘中国渔船展开搜救工作,但事发海域风大浪高,搜救工作难度较大。

两艘中国渔船当天凌晨在全罗北道群山市於青岛附近的韩国专属经济区(EEZ)获准进行双船拖网捕捞作业。而0时5分许,其中一艘(239吨级)在於青岛西南海域124公里处沉没。

海警接到报警的当天零时5分许,浪高约3米,难以靠近船只。上午9时,海警仍在事发海域半径20公里范围内搜寻失踪人员。群山海警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动员一切可用的人员和装备寻找失踪人员。

据悉,船上共有15人,其中7名船员先被另一艘渔船获救,韩国海警救起1名船员。后于当天上午9时30分许,7名失踪人员中4人被海警救起。据海警消息,该4人获救当时处于海上漂流状态,其中3人失去意识,另外1人则无大碍。

韩国警方正在寻找其余3名失踪船员。海警已向事发海域派遣4艘警备舰艇和2架直升机进行搜救,还有1艘渔政船和3艘中国海警船只参与搜救。

海警方面表示,已将搜索范围扩大至事发海域半径20公里范围,但由于气象条件较差,搜救工作面临困难。警方将在结束搜救工作后随即调查事故原因。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