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惊魂时刻!美国游客试图带未爆炮弹壳登机 以色列机场拉响警报、乘客惊慌逃命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四(4月28日),以色列主要机场的出境大厅爆发了恐慌,原因是一个美国游客家庭试图将一枚炮弹壳带上一架飞机。

以色列机场管理局表示,当安全人员发现未爆炸的炮弹壳时,他们拉响了紧急警报并下令疏散机场。

机场管理局表示,这一家人此前曾前往以色列北部的戈兰高地,其中一个孩子在那里发现了该枚旧炮弹。

该地区是1967年“六日战争(第三次中东战争)”的激烈战场,地雷和铁丝网等冲突残余散落在这里。

机场管理局发布了一张包裹在塑料袋里的锈迹斑斑的炮弹照片。

(来源:以色列时报)

当局表示,这家人将这枚炮弹装在行李中带到特拉维夫郊外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显然是作为纪念品。

机场管理局表示:“当他们到达机场检查行李时,他们向安检人员展示了外壳。”在看到炮弹壳后,机场宣布进行疏散。

疏散通知引发了人们对袭击的恐惧,在候机楼的旅客中爆发了恐慌。

在以色列各地发生一系列致命恐怖袭击,造成14人死亡后,以色列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一名32岁的以色列男子爬上行李传送带,跑到传送带上,摔倒在地。他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到处都是喊叫声。我只是觉得我必须逃命,”他说道。

现场视频显示,旅客们从候机厅跑出来,大喊大叫,躺在地板上,躲到桌子底下找掩护,而同时有通知要求他们“慢慢”撤离该地区。

安检人员排除了任何危险后,旅客被允许返回航站楼。

当局表示,经过短暂的调查后,这家人被允许登上飞机返回美国,但未被允许携带该炮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