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普京非常精于算计!拜登:普京没有办法摆脱乌克兰战争,正想办法应对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担心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乌克兰战争中“现在没有出路”,与此同时,美国领导人签署了一项法案,使华盛顿更容易向基辅的政府运送武器和物资。

周一(5月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表示,他担心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没有办法摆脱乌克兰战争。拜登表示,他正在努力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登在华盛顿郊区的一个政治筹款活动上表示,普京曾错误地认为,入侵乌克兰将分裂北约(Nato)和欧盟(eu)。

相反,美国和许多欧洲国家站在了乌克兰一边。

今年3月,俄罗斯对基辅的进攻被乌克兰的强大抵抗击退。俄罗斯称此次入侵为“一次特别军事行动”,上月向乌克兰派遣了更多军队,在该国东部发动大规模进攻,但进展缓慢。

拜登表示,普京是一个非常精于算计的人,他现在担心的问题是,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现在没有出路,我正在努力想办法应对这一问题”。

与此同时,拜登签署了一项法案,使美国更容易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和物资。

拜登在谈到俄罗斯持续不断的袭击时说:“每一天,乌克兰人都在付出生命的代价。”他补充说,这项立法将是帮助基辅政府的另一个工具。

这项法案的名称取自一项法律,该法律结束了美国在二战前的中立政策,加强了对英国和其他盟友的支持。该法案减少了一些繁文缛节,但不包括额外的资金。

另外,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国会民主党人起草了一份价值近400亿美元的乌克兰援助方案,超过了拜登上个月要求国会议员提供的330亿美元。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美国总统拜登告诉议员们,要将这两项请求分开,以免耽误对乌克兰的资金。

众议院最早可能在周二就乌克兰援助方案进行投票,这一方案比拜登上个月向国会提出的330亿美元援助方案要大。议员们将增加3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和34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