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日本>正文

突发!日本宫城县发生6.6级地震 东京建筑物摇晃,东北新干线暂停服务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5月1日10:30左右,日本宫城县发生6.6级地震,导致东京建筑物摇晃,地震发生后日本东北新干线暂停服务。

日本气象厅JMA称,日本宫城县发生地震。

日本国家广播公司NHK周六报道,日本北部发生初步震级为6.6级的地震,并警告东北部多山地区可能发生山体滑坡。没有发布海啸警报

日本放送协会NHK:按日本震级烈度(1-7级)计算,日本宫城县附近发生的地震震级为5级。

日本时报也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0点27分,日本宫城县海岸60公里深处发生了里氏6.6级地震,经测量为shindo级5级。日本气象厅表示,不存在海啸威胁。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正式测定:05月01日09时27分在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北纬38.25度,东经141.90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

日本宫城县附近发生的地震导致东京建筑物摇晃。

日本放送协会NHK指出,东京电力公司正对福岛核电站进行检查。

东京电力公司发言人表示,地震未导致女川核电站以及福岛核电站出现异常。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地震发生后日本东北新干线暂停服务。地震未导致日本东海第二核电站出现异常状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