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印度财政部经济报告乐观面对第二波疫情 对冲基金Helios Capital创始人列举3大投资主题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印度财政部的月度经济报告称:“由印度AdmanirbarBharat特别经济计划所支持的强劲投资成长、2021-22印度联邦预算所提供的基础设施和资本支出的大力推动,将会是经济复苏的主要力量。”报告中提到,自2月中旬以来,每天新病例的增加标志着印度第二波新冠肺炎感染的开始,然而,印度已经推迟了第二波感染的发生,因为第二波的开始和第一波的高峰差距在印度是151天,而在其他国家这个数字则低得多。

月度经济报告乐观表示:“印度的资本支出周期已经开始运转,随着疫苗接种在印度的规模不断扩大,还有印度在第一波大流行期间的成功管理和经验指导,印度现在有充分的能力应对新冠肺炎案件激增带来的任何风险。”

身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对冲基金Helios Capital创始人兼基金经理人的萨米尔·阿罗拉 (Samir Arora) 周一说,印度的新冠肺炎案例再次攀升,但由于投资者对长期发展有一定的了解,因此预计对市场的影响有限。阿罗拉称,投资者的信心来自于接种疫苗后的人中,再感染率非常低。

阿罗拉的基金在印度投资,他解释,多年来不管短期市场状况如何,在印度都有3大投资主题一直备受青睐。

1.财务

随着时间流逝,印度的私营银行已经从国有银行手中抢走了市场占比,为大量没有银行账户和资金不足的人提供了服务。尽管有时有些国有银行营运得不错,但从总体上讲,把钱押注私人银行是比较简单的作法。

2.消费者

印度的人口特征十分吸引人,其中包括13亿人口,以及持续增加中的大约3亿至4亿人口的中产阶级。 Arora表示,即便在中产阶级中,待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也是一条值得选择的康庄大道。

3.信息技术

与大型科技公司合作的印度技术外包公司历史悠久,多年来一直表现良好,购买它们可以使投资者“间接参与美国科技行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