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多伦多基于“环保和房屋成本”考虑“废除”新开发项目的最低停车位要求 反对者表示:房价不会降车还没法停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出于对气候变化和城市居民习惯变化的担忧,多伦多市议会将决定是否继续要求在新开发项目中建造最少数量的停车位。

多伦多市议会的规划和住房委员会将于周四(11月25日)讨论一份关于新开发项目停车位要求的报告。全市议会将在12月听取该项目工作人员的汇报。

同时讨论还包括其他建议,例如扩大自行车停放位和增加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作为减少机动车辆对气候影响和支持人口稠密城市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市交通规划师迈克尔海恩(Michael Hain)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不要求(开发商建造)最低停车位,可以鼓励人们寻找其他方式,例如步行、骑自行车和公交,我们正在对非汽车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

该政策还旨在寻求提高多伦多市居民的住房负担能力。建造停车位很昂贵,而且成本会转嫁给买家,无论他们是否需要停车位。

海恩说:“我们试图避免的是开发商建造比人们愿意支付的更多的停车位。”

目前,新开发项目所需的停车位数量取决于单元的大小及其位置。例如,在多伦多市中心,标准范围从单身公寓的0.3个停车位到每个拥有三间或更多卧室的单元的整个(1.00)停车位。

根据安大略省住宅建设委员会(RESCON)的数据,最近的销售数据显示,在新公寓项目中,平均有33%的停车位未售出。

RESCON总裁理查德莱尔(Richard Lyall)在接受采访时说:“千禧一代和年轻一代,他们已经衡量过是否要拥有汽车的问题,如果你在多伦多市中心生活和工作,那就没有意义了。”

RESCON证实建造地下停车位,特别是在多伦多市中心,既困难又昂贵,在某些情况下,单位价格可能会增加超过10万元。

莱尔说:“你去的地下越深,它就越贵,”

RESCON已致函多伦多市,表示支持取消最低停车要求。莱尔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停车将不再包含在新开发项目中。如果最低要求结束,开发商将根据市场需求建造免费停车场。

此举也遭到一些人的反对,或者至少反对市政府工作人员的处理方式。

南多伦多居民协会联合会(FoSTRA)在给规划和住房委员会的一封信中写道,虽然该组织认识到需要适应气候变化并支持减少私家车拥有量,但“突然”取消最低停车标准根本行不通。多伦多人需要时间来适应拥有更少的汽车。

FoSTRA主席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说:“多伦多市的方法是“一刀切的解决方案”,需要更多研究。在没有适当背景研究的情况下尝试应用这一点会让某些领域雪上加霜。例如,有些区域附近的停车位已经“严重”短缺。用更少的停车位进行更多的开发只会夸大现有的问题。”

即便市市议会通过该项要求,多伦多的停车政策仍将保持所有新开发项目的无障碍和访客空间的最低要求。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